作者seagirl715 (小妞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甜蜜] 牽起手的第一年
時間Sun Nov 22 21:38:20 2009
在進入正題之前,先來個題外話。。。
最近的天氣溫差超級大的,不管是阿兵兵還是阿兵妹
請大家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。。。
我在昨天被感冒病毒給攻陷了,燒了一個晚上超難過的
畢竟,生病的時後會特別想念啊(遙望。。。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是我們的第一週年,雖然想要一起慶祝卻沒有辦法
(他在東引,不要說想見面了,就連提前寄的信都。。。滯留啊)
話說上個星期他就一直莫名其妙的探聽我今天的行程
一直問我幾點會在家,還說是要到網咖和我聊天
因為問的太多次了,我這人又有巨蟹座的一些做夢特質
我還問他是不是已經一返了,要偷偷來找我之類的
他就說哪有可能,他才去東引一個月而已,哪那麼快返台
(想想也是厚,不過就會亂想嘛)
所以後來我就很認命的在家等他上線
就在下午3點多左右,我家的門鈴一直響
(我現在是學生,在外面租房子,不過這裡的門鈴對講機有問題,
所以我們都不會理門鈴響,除非有事先告知才會下樓開門)
一開始我也想一如往常的不管他,可是這次門鈴響超久的
後來我還是按耐不住的衝到樓下去開門,打開門卻沒有看到人
我還在想...不是吧~這樣都有人要惡作劇> <
正要關門的時候,就看到某位先生拿個一個大紙盒朝我們這裡衝來
還一面要我不要關門,那先生問說,請問是@@@小姐嗎?這裡有他的包裹。
結果,我就是那個@@@小姐
(心裡想,奇怪,寄包裹應該要先和我說啊~)
後來就簽收啦,一看之下才發現是小熊配上金莎的花束
當下整個人超級感動的,很想立即和他說話卻沒有辦法
後來,我發現ptt有他回我的信,我才發現原來他在線上
因為他都不先跟我說他有準備什麼,所以我也沒說我收到禮物了
我還問他:”我的禮物呢?”
他為了要給我驚喜還說,”真的沒辦法,所以等回臺灣再補”
我就立刻說。。。”喔~所以你的意思是我有第二份禮物囉?”
他當下就嚇到了,直問我甚麼第二份禮物,我就把我收到的事情和他說
結果我一說,他就賴皮了。。。
其實,心裡真的覺得好甜好甜。。。
記得那時候知道他要去東引的時候,我還跟他說
每一次節日的禮物我都會先準備好,等他回臺灣就一次給他
因為我們已經有可能無法一起過節的覺悟了,但沒想到他還是。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版上的文章總是有甜蜜也有苦澀,有歡愉也有難過
但其實,我們大家都在這些日子中不斷學著成長
就像我和我家阿兵來說好了,我們的感情也是有經歷波折的
而最大的一關,並不是當兵
我的身體不像一般人完整,有著嚇跑我以前男朋友的缺陷
我和他說好,等他退伍,要把這件事和他家人坦白
後來的成果不管是好是壞,我們都要學著好好面對
而他也答應我,在這當兵的一年會學著變得更加成熟,也修補和家人的關係
所以,姊妹們。。。我真的想要讓你們知道
不管怎樣,都要懂得愛自己,因為我們值得^^
2075T的姊妹們,很久沒有大家的訊息了,都還好嗎?
最後...
親愛的你,一週年大快樂,謝謝你豐富我的生命與靈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53.193
推 shoubaiz:看到後來以為他把自己寄回來了XD" 加油喔! 11/22 21:48
推 daynalin:2075T+1 已經20%了好快:) 阿兵一週年禮好用心喔~ 11/22 22:13
推 carol777:好貼心喔!!!我要不經意的把這篇文章留給阿兵看~XD 11/22 22:29
推 ayulovemi:2075+1 看了你的文章好甜喔:D 加油~~ 11/22 22:53
推 vivikimi:好甜~~~加油!!! 11/22 23:42
推 jessicaheng:2075+1 真是SWEET... 加油!~ 11/23 00:44
推 eitingirl:2075T+1 你家阿兵真是浪漫耶~ 11/23 14:42
→ seagirl715:我都已經做好不過節的打算了~但這真的很感動... 11/23 17:49
→ seagirl715:大家也都一起加油吧~ 11/23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