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nion325:他每次收假走的時候我都在上班Q____Q 11/23 01:50
→ onion325:直接回到家面對空蕩蕩的家裡 感覺更心酸Q____________Q 11/23 01:51
推 sunsui:我也都在上班,就要看著他背個大包包自己去搭車...唉 11/23 01:53
→ yufy:喔~抱抱T^T 姐妹們Q_Q 11/23 01:58
→ ayulovemi:不要貪心了...外島的我們怎麼辦..有的3個月不一定見得面 11/23 02:00
→ yufy:我知道 對不起..T^T 可是那種心情還是很難調適...:( 11/23 02:20
推 botu73:原PO我也是~我中壢他憲校受訓...昨天收假還真的有點捨不得. 11/23 08:18
推 sidneyyeh:我覺得現在憲校週休二日的模式還滿不錯的耶~ 11/23 09:20
→ sidneyyeh:一到五更加認真! 週末就可以出去玩了~~ 11/23 09:21
→ yufy:bo姊妹 對阿:(就是那種心情落差很大 可是我們真的該知足了. 11/23 10:02
→ yufy:平常有朋友是還好 所以...好吧 就更期待假日的到來!!!! 11/23 10:03
推 littleyu:這種距離令人超羨慕的耶~~~~不要貪心了 11/23 12:48
推 aadd2219:真的很羨慕 外島+1 哭死>"< 11/23 12:55
→ yvonne77625:中壢念書,阿兵林口受訓+1~阿兵努力適應新環境, 11/23 16:04
→ yvonne77625:原PO也要努力轉換心情顧好自己,不要讓阿兵擔心才是 11/23 16:05
→ yufy:好的謝謝大家 我知道是我太貪心了Q﹍Q我會加油的大家也要加油 11/23 19:12
推 ruby422:我也覺得該知足了.比起講不到電話見不到面的..知足常樂阿 11/25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