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別懷疑,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真的有看~!!! 上一篇純粹是發洩文啊...(可能是最後沒有加上附註吧,我的錯) 如果說不能來這邊發牢騷的話... 那...就算了。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要謝謝昨晚(應該算是凌晨一兩點)丟水球給我的g大, 謝謝她的加油跟鼓勵~讓煩躁不安的心情獲得了慰藉~ 還有可能就是沒有接到電話的怨念確實傳達到阿閃身上了吧~ 早上十點左右就接到了他的電話。 結果因為還在睡夢中,想要問他的問題也忘了問...||| (只有撒嬌的對話,就不打出來以免閃瞎大家...) 這樣起碼,會有等他的動力了。 我沒辦法像板上的大多數人, 可以打去閃光家裡詢問,噓寒問暖, 開開心心地討論懇親的內容, 因為他爸媽還不知道有我的存在; 我也沒辦法整整好幾天腦袋裡都在擔憂他,想著他, 提心吊膽地看著電話好幾十次, 因為還有研究所的課業要去打拚; 更沒辦法的是,之前一個月才見一次面, 都是靠著每天通電話來維繫感情, 直到19號那天晚上專屬電話不再響起, 卻抵擋不了那種寂寞跟無奈感朝著自己撲擊而來...。 連懇親都不知道能不能去, 因為我家那隻是個想法很固執又很奇妙的人, 說什麼男人要孤獨點才會成長,可能是他怕心靈上的軟弱會影響到自己吧; 所以目前的答案還是不讓我去懇親。 精華區已經看過好幾遍了, 每每看到懇親相關的內容, 就覺得好羨慕大家...。 當然除了以上因素還有其他的外在壓力等著我們, 只是,一言難盡啊~ 而且再說下去,都快離題了(苦笑)。 就這樣,謝謝大家的閱讀; 還有推文的人,不管是譴責還是鼓勵,都謝謝你們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97.28
nakayama19:電話的問題,大概也要等到下單位之後會比較固定一點 11/23 12:35
nakayama19:通常三個月之後就會比較習慣,只是這段時間想念牽掛之 11/23 12:36
nakayama19:餘,還是要好好的把自己的生活過好,可能站崗的日子就 11/23 12:36
nakayama19:不會覺得特別難熬了.. 11/23 12:37
erining:我能體諒原PO的心情 不過我建議原PO不管怎麼樣都要學會 11/23 12:37
erining:體諒 一直去想你們有很多困難壓力要面對 只會讓你越來越累 11/23 12:38
erining:你要去尋找自己站崗的動力 一直想不好的不會讓情況變好 11/23 12:38
erining:加油 不要被寂寞打敗了 11/23 12:39
tglove:加油~~~我好希望我的怨念有傳達到他那裡XD 11/23 12:41
gemma29:恭喜!!!!終於可以稍稍放心啦~~接下來也要加油喔!! 11/23 12:41
cyndi118:加油內...我也和你一樣還和他爸媽不認識..他有不讓我寫信 11/23 12:43
cyndi118:和去懇親...雖然會很介意..但我們一定要加油別讓他們擔心 11/23 12:44
RX723:加油喔~剛上崗真的很難熬(同樣11/19上崗的人) 11/23 12:49
meimei0101:加油呀~恭喜你接到電話囉~^^~ 11/23 12:50
meimei0101:我家的是讓我等了一個禮拜才打給我呢~ 11/23 12:50
starchange:先恭喜原po接到電話了。但我想不是允不允許發勞騷文的 11/23 13:26
starchange:題。因為在我這梯的時候,確實有姐妹因為看到大家都有 11/23 13:26
starchange:接到電話自己沒有,而覺得阿兵就是故意不打、是沒有心 11/23 13:27
starchange:要打。我想上篇的推文只是要提醒你真的不是這麼一回事 11/23 13:27
starchange:吧,也不用想太多囉。我家的下單位還是一樣出門像丟掉 11/23 13:28
starchange:啊~ orz 11/23 13:28
winker:辛苦你了~ 我也曾經當過地下女友 那心情很複雜 一切加油吧! 11/23 14:39
winker:要對自己家的阿兵有信心 無論大家有沒有接到 重點是: 你是 11/23 14:40
winker:和他一起站崗的! 說真的 我自己的情況很常被阿兵唸 因為也 11/23 14:41
winker:會在剛開始說 版上別人說怎樣怎樣 他會生氣不高興說到底是 11/23 14:43
winker:怎樣?? 所以千萬不要太悶囉~ 站崗很辛苦也很甜蜜的!!! 11/23 14:43
smallgrid:謝謝樓上的各位~我會努力撐過去的!!! 大家一起加油>"< 11/24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