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akayama19:電話的問題,大概也要等到下單位之後會比較固定一點 11/23 12:35
→ nakayama19:通常三個月之後就會比較習慣,只是這段時間想念牽掛之 11/23 12:36
→ nakayama19:餘,還是要好好的把自己的生活過好,可能站崗的日子就 11/23 12:36
→ nakayama19:不會覺得特別難熬了.. 11/23 12:37
推 erining:我能體諒原PO的心情 不過我建議原PO不管怎麼樣都要學會 11/23 12:37
→ erining:體諒 一直去想你們有很多困難壓力要面對 只會讓你越來越累 11/23 12:38
→ erining:你要去尋找自己站崗的動力 一直想不好的不會讓情況變好 11/23 12:38
→ erining:加油 不要被寂寞打敗了 11/23 12:39
推 tglove:加油~~~我好希望我的怨念有傳達到他那裡XD 11/23 12:41
推 gemma29:恭喜!!!!終於可以稍稍放心啦~~接下來也要加油喔!! 11/23 12:41
推 cyndi118:加油內...我也和你一樣還和他爸媽不認識..他有不讓我寫信 11/23 12:43
→ cyndi118:和去懇親...雖然會很介意..但我們一定要加油別讓他們擔心 11/23 12:44
推 RX723:加油喔~剛上崗真的很難熬(同樣11/19上崗的人) 11/23 12:49
推 meimei0101:加油呀~恭喜你接到電話囉~^^~ 11/23 12:50
→ meimei0101:我家的是讓我等了一個禮拜才打給我呢~ 11/23 12:50
推 starchange:先恭喜原po接到電話了。但我想不是允不允許發勞騷文的 11/23 13:26
→ starchange:題。因為在我這梯的時候,確實有姐妹因為看到大家都有 11/23 13:26
→ starchange:接到電話自己沒有,而覺得阿兵就是故意不打、是沒有心 11/23 13:27
→ starchange:要打。我想上篇的推文只是要提醒你真的不是這麼一回事 11/23 13:27
→ starchange:吧,也不用想太多囉。我家的下單位還是一樣出門像丟掉 11/23 13:28
→ starchange:啊~ orz 11/23 13:28
推 winker:辛苦你了~ 我也曾經當過地下女友 那心情很複雜 一切加油吧! 11/23 14:39
→ winker:要對自己家的阿兵有信心 無論大家有沒有接到 重點是: 你是 11/23 14:40
→ winker:和他一起站崗的! 說真的 我自己的情況很常被阿兵唸 因為也 11/23 14:41
→ winker:會在剛開始說 版上別人說怎樣怎樣 他會生氣不高興說到底是 11/23 14:43
→ winker:怎樣?? 所以千萬不要太悶囉~ 站崗很辛苦也很甜蜜的!!! 11/23 14:43
→ smallgrid:謝謝樓上的各位~我會努力撐過去的!!! 大家一起加油>"< 11/24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