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X723 (RX-72-3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電信] 723T 龍泉新訓
時間Mon Nov 23 14:29:49 2009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Y________
剛剛快一點的時候接到我家阿兵來電
講了懇親的事情(確定延後了12/4)
問他有沒有跟別人講話 交到朋友
他回我 每天都很累 心情很差都不想講話
我知道 昨天開始出操 一定還沒適應
他是兵器連又是打飯班 就是忙上加操
看到別的姊妹已經接到手機來電 我家這隻還都只能排隊打電話
我想他這連的確比較嚴格
(只好今天早上衝去辦了隨身碼)
害我很擔心阿
我家這隻雖然是男生 但一直以來心思都比我還細膩
吵架 大多是他在哭給我聽 ^^"
(我承認 他第一次哭很心疼 第二次就覺得吵架而已是在哭屁阿)
甚至連衣服都是在再幫我整理 (我都套上就出門了 他很計較整整齊齊)
昨天 我還在難過不知道我撐不撐得過去等待的時間
今天 換成擔心他能不能適應裡面的生活
在進去前 我就不擔心體能 只擔心他脆弱幼小的心靈阿(攤手)
海陸723T的姊妹還不少 也有是一營兵器連的嗎 ?
懇親有要揪團嗎? 雖然還有點久 不過我確定要請假衝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96.201
推 ilivebymyown:我男友也是感性的人= =每次吵架都他在哭... 11/23 15:10
→ RX723:那你會不會很想打他? (希望不是只有我會這樣) 11/23 15:26
推 junichicat:我那隻也是一營兵器連 希望懇親快快來 超想阿兵的 11/23 18:05
推 sasa41:一營兵器連+1 聽說真的很累 只能幫他加油打氣了... 11/23 18:49
推 louise0926:喔~~我也在想要不要請假呢~~可不可以給我跟押XD 11/23 19:38
推 wplynnsky:到現在都不知道是哪一營哪一連= = 11/23 21:12
推 peitsu:一營兵器連+1~~阿我們家是722T的啊囧 11/23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