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Y________ 剛剛快一點的時候接到我家阿兵來電 講了懇親的事情(確定延後了12/4) 問他有沒有跟別人講話 交到朋友 他回我 每天都很累 心情很差都不想講話 我知道 昨天開始出操 一定還沒適應 他是兵器連又是打飯班 就是忙上加操 看到別的姊妹已經接到手機來電 我家這隻還都只能排隊打電話 我想他這連的確比較嚴格 (只好今天早上衝去辦了隨身碼) 害我很擔心阿 我家這隻雖然是男生 但一直以來心思都比我還細膩 吵架 大多是他在哭給我聽 ^^" (我承認 他第一次哭很心疼 第二次就覺得吵架而已是在哭屁阿) 甚至連衣服都是在再幫我整理 (我都套上就出門了 他很計較整整齊齊) 昨天 我還在難過不知道我撐不撐得過去等待的時間 今天 換成擔心他能不能適應裡面的生活 在進去前 我就不擔心體能 只擔心他脆弱幼小的心靈阿(攤手) 海陸723T的姊妹還不少 也有是一營兵器連的嗎 ? 懇親有要揪團嗎? 雖然還有點久 不過我確定要請假衝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96.201
ilivebymyown:我男友也是感性的人= =每次吵架都他在哭... 11/23 15:10
RX723:那你會不會很想打他? (希望不是只有我會這樣) 11/23 15:26
junichicat:我那隻也是一營兵器連 希望懇親快快來 超想阿兵的 11/23 18:05
sasa41:一營兵器連+1 聽說真的很累 只能幫他加油打氣了... 11/23 18:49
louise0926:喔~~我也在想要不要請假呢~~可不可以給我跟押XD 11/23 19:38
wplynnsky:到現在都不知道是哪一營哪一連= = 11/23 21:12
peitsu:一營兵器連+1~~阿我們家是722T的啊囧 11/23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