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ddle (只要最好的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電信] 趕快寫信吧2079T嘉義中坑
時間Mon Nov 23 15:13:32 2009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______
阿兵是2營兵器連
因為他堅信禮拜四是唯一放"信"的一天
所以周末就一直催促我跟閃媽盡早準備要寄去的東西
如果也有姊妹的阿兵在兵器連 今明兩天是最後寄信日了
不然阿兵要等下個禮拜才會收到了 ^ 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是求救問題:
閃媽興致勃勃買了新亞太手機要寄去給阿兵給我們講電話
BUT 置底文寫說 不能掛號 不要寄手機
BUT 阿兵說沒有聽過掉過東西
請問姊妹我到底該怎麼跟閃媽說
1 乾脆掛號過去讓阿兵罰一下?
2 冒著掉手機的風險 不要掛號
p.s 閃媽很相信我的情報來源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= =
(原本我是想說要寄過去就要有東西掉的心理準備 畢竟版上很多人東西都沒有到
可是閃媽覺得買新手機比較好 我也不好意思硬叫他買二手)
所以我決定call out 聽聽大家的意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07.247
推 winker:call outXD 我比較保守 會等到結訓假再給阿兵 不急這幾天 11/23 15:34
推 didabear:我也覺得不急 等結訓假再給+1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阿XD 11/23 16:02
推 angelch:結訓假再給+1 還是讓阿兵平安的度過這幾天吧=) 11/23 17:40
推 ayulovemi:不急著給...真的!!! 當面給還比較好~ 11/23 18:12
推 littleyu:現在寄去也不能打阿~結訓假再給囉 在裡面還是低調的好 11/23 18:19
→ saddle:謝謝大家的意見~我會委婉告訴閃媽的 11/23 21:24
推 tala0119:2079t 2營兵器連 +1 (建議還是放假再給吧…) 11/24 20:58
→ tala0119:也快放假了 !加油加油 11/24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