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______ 阿兵是2營兵器連 因為他堅信禮拜四是唯一放"信"的一天 所以周末就一直催促我跟閃媽盡早準備要寄去的東西 如果也有姊妹的阿兵在兵器連 今明兩天是最後寄信日了 不然阿兵要等下個禮拜才會收到了 ^ ^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下是求救問題: 閃媽興致勃勃買了新亞太手機要寄去給阿兵給我們講電話 BUT 置底文寫說 不能掛號 不要寄手機 BUT 阿兵說沒有聽過掉過東西 請問姊妹我到底該怎麼跟閃媽說 1 乾脆掛號過去讓阿兵罰一下? 2 冒著掉手機的風險 不要掛號 p.s 閃媽很相信我的情報來源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= = (原本我是想說要寄過去就要有東西掉的心理準備 畢竟版上很多人東西都沒有到 可是閃媽覺得買新手機比較好 我也不好意思硬叫他買二手) 所以我決定call out 聽聽大家的意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07.247
winker:call outXD 我比較保守 會等到結訓假再給阿兵 不急這幾天 11/23 15:34
didabear:我也覺得不急 等結訓假再給+1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阿XD 11/23 16:02
angelch:結訓假再給+1 還是讓阿兵平安的度過這幾天吧=) 11/23 17:40
ayulovemi:不急著給...真的!!! 當面給還比較好~ 11/23 18:12
littleyu:現在寄去也不能打阿~結訓假再給囉 在裡面還是低調的好 11/23 18:19
saddle:謝謝大家的意見~我會委婉告訴閃媽的 11/23 21:24
tala0119:2079t 2營兵器連 +1 (建議還是放假再給吧…) 11/24 20:58
tala0119:也快放假了 !加油加油 11/24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