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來這裡站崗版打混也快四個月了... 我家親愛的最近也一切安好,只是不能帶手機 ---------(以上離題,以下正文)----------- 上個月我有個男生的朋友也當兵去了 結果,昨天在他的網誌看見他寫下了當兵這一個月的心情點滴 內容寫著他適應的不錯(恩,那真是一件好事) 後來又寫他和鄰兵一起打混偷吃零食等等的事情(囧) 最後還寫了他當兵的單位:00旅00營00連00班00號(大驚!!!) 還有暗示大家寫信給他的信箱:00XX郵政OOXX-OO號信箱 這些真的可以寫出來嗎?應該不行吧...?! 我怎麼感覺他完蛋了...可是偏偏他收假回去了... 沒辦法叫他把文章撤掉...囧 不知道會不會怎麼樣?? 歐蜜頭猴...老天保佑他...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96.43
neversad:先留言給他 其他就只能順應天命了... 11/23 19:23
didabear:會發生什麼事情嗎@@ 感覺很嚴重的樣子@@"" 11/23 19:33
neversad:有些東西是機密... 可是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 XDDD 11/23 20:10
neversad:如果地點沒寫的話應該是沒有關係...吧 XDD 11/23 20:10
winderin:00旅就可以看出地點了... 11/23 20:19
jjmanhaha:不能寫-_- 11/24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