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Y________ 啊~上次漏接電話自責不已之後 現在連洗澡都帶著電話:P 話說棉被到鳳山之後 天天一通電話 因為他說"這裡好無聊喔~~~~" 到底有多無聊呢 無聊到 嘴巴超不甜的他 居然都會說想我!!!!!!! "每天都好想妳......" 我已經幾百年沒因為這句話害羞了= = 今天又是咚咚咚的衝上樓接電話 接起來他就問我說怎麼這麼晚才接(這麼想我呀~) 大概講了一下周末搭車跟見面的事情 就要結束通話 棉被:"那我要掛電話囉" 我:"嗯~" 手機準備要離開耳朵的時候... 棉被突然沒來由很著急的大聲問 "那妳有想我嗎!?" (嚇到我 也太大聲了) 我也馬上很大聲還拉長音的說"想~~~~>////<~~~!!!!" 然後我們都笑了XDDDDD 什麼啊 傻棉被 我哪會不想你啊 >//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8.77.29
solfeges:好可愛喔!真令人羨慕:) 11/23 19:45
freeheart827:阿兵嘴巴甜+1 每次打來都說 沒什麼事,只是想聽聲音 11/23 22:23
freeheart827:或者是說~ 很想我XDDDDD ((驕傲哩~~~)) 11/23 22:24
maylo:大家的阿兵嘴巴都好甜 明天我有重要的考試 剛剛坳他說我愛你 11/23 23:34
maylo:幫我加油一下 從頭到尾裝傻到底 死都不肯說= = 11/23 23:35
sayolin:棉被我記得是586>///< 11/24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