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接到阿兵的電話 我又問他一次能不能寄信 他說 "拜託你不要寄" 很誠懇請求的口氣-_______- 他說他的中隊 有人收到信,被大聲唸出來 這個情況我有在查資料的時候看到過w 又有人,女朋友的照片不小心掉出來 被班長傳閱給大家看...(默) 他是個行事低調的人咩,沒辦法QQ 不過我發現他跟我說的一些重要的事 包括裡面的情況、懇親的消息什麼的 我都已經知道了 是不是功課做的太勤勞的緣故呢O_O 最最最讓我心疼的事 阿兵的膝蓋舊傷果然復發了啦.....Q皿Q 他說星期三要轉診 我問他會不會被驗退,他說應該不會 也說了這幾天有機會可以好好休息 可是我還是好擔心他 笨蛋,之前還一直說沒事沒事 好想哭 今天電話講了快三分鐘 可是卻快的跟30秒一樣 我好想老貓 我好想你,寶貝.. -- ◤◥ ◤◤ * . σ . ● ● . 有你 . ∵ . . μ ξ < \ / ˇ . .. . . \/  ̄ || ∴∴ .. ψshoubai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2.116
vivianJ:開始打電話了喔... 11/23 21:20
onlyjl:我也都沒有寄信,但是會事先寫幾封小紙條給他,紙條我都會 11/23 21:22
jogeirmo:驚!我還沒接到電話Q__Q 11/23 21:23
vivianJ:第四天了 如果再沒接電話 我覺得我都快麻木了 11/23 21:24
onlyjl:剛剛打的字不見了,紙條我會標上日期,跟他說時間到才看XD 11/23 21:27
aikouchi:哈..我也還沒接到電話 慢慢調適中... 11/23 21:32
shoubaiz:果然這一梯都是魔鬼中隊群嗎Q_Q 11/23 21:39
jogeirmo:我家的剛剛打電話回家了...可是沒打給我..不知道該說甚麼 11/23 21:59
jogeirmo:有點難過....>< 11/23 21:59
cinthiea:樓上,新訓打電話時間本來就不多,如果他後面排一串人在 11/23 22:01
cinthiea:等,他無法打第二通,第一通先打回家很正常,沒啥好難過 11/23 22:02
jogeirmo:我知道先打回家很正常啦~只是還是會小傷心一下XD 11/23 22:04
shoubaiz:我能了解Q-Q 多看就可版(?)之類的讓自己寬心吧 11/23 22:06
jogeirmo:不知道為什麼沒接到電話就沒心情做別的事...大家會嗎?? 11/23 22:09
aikouchi:XD 有點 但是因為有工作真的很累..回家整個放空 11/23 22:16
aikouchi:妳可以先休息一下呀 看一下電視放空 也是慢慢調適吧^^ 11/23 22:17
vivian27168:12中的會被唸出來嗎...這讓我又不敢寄了...Q_Q 11/23 22:25
Joyce03:真的會被唸出來嗎?剛剛才寄的說>< 11/23 22:43
bo720620:12中的真ㄉ挺辛苦ㄉ!聽9中學長說^^ 11/23 23:01
shinstory:每天一封信,沒等到阿兵同意不敢寄,我好想寄給他喔!!! 11/23 23:18
kc304:被唸出來還真的挺尷尬的@@ 11/23 23:25
shoubaiz:我家阿兵是六中的@_@ 11/23 23:35
pig520:我家也是>< 6中是不是很累呀?? 11/23 23:39
shoubaiz:QOQ 班長很嚴的樣子QQ 11/23 23:49
bluebetty:我們家的也是"很緊張"的告訴我:「不要寄信!」so請忍耐@@ 11/24 00:31
eva012test:12中是鐵血12中啊,當初我們9中就住在他們隔壁,看12中 11/24 13:13
eva012test:罵人我們都會抖...如果在12中還是低調比較好... 11/24 13:14
vivian27168:EVA大這麼說...我還是別寄了... 11/24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