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vianJ:開始打電話了喔... 11/23 21:20
推 onlyjl:我也都沒有寄信,但是會事先寫幾封小紙條給他,紙條我都會 11/23 21:22
推 jogeirmo:驚!我還沒接到電話Q__Q 11/23 21:23
推 vivianJ:第四天了 如果再沒接電話 我覺得我都快麻木了 11/23 21:24
推 onlyjl:剛剛打的字不見了,紙條我會標上日期,跟他說時間到才看XD 11/23 21:27
推 aikouchi:哈..我也還沒接到電話 慢慢調適中... 11/23 21:32
→ shoubaiz:果然這一梯都是魔鬼中隊群嗎Q_Q 11/23 21:39
推 jogeirmo:我家的剛剛打電話回家了...可是沒打給我..不知道該說甚麼 11/23 21:59
→ jogeirmo:有點難過....>< 11/23 21:59
→ cinthiea:樓上,新訓打電話時間本來就不多,如果他後面排一串人在 11/23 22:01
→ cinthiea:等,他無法打第二通,第一通先打回家很正常,沒啥好難過 11/23 22:02
推 jogeirmo:我知道先打回家很正常啦~只是還是會小傷心一下XD 11/23 22:04
→ shoubaiz:我能了解Q-Q 多看就可版(?)之類的讓自己寬心吧 11/23 22:06
推 jogeirmo:不知道為什麼沒接到電話就沒心情做別的事...大家會嗎?? 11/23 22:09
推 aikouchi:XD 有點 但是因為有工作真的很累..回家整個放空 11/23 22:16
→ aikouchi:妳可以先休息一下呀 看一下電視放空 也是慢慢調適吧^^ 11/23 22:17
→ vivian27168:12中的會被唸出來嗎...這讓我又不敢寄了...Q_Q 11/23 22:25
推 Joyce03:真的會被唸出來嗎?剛剛才寄的說>< 11/23 22:43
→ bo720620:12中的真ㄉ挺辛苦ㄉ!聽9中學長說^^ 11/23 23:01
推 shinstory:每天一封信,沒等到阿兵同意不敢寄,我好想寄給他喔!!! 11/23 23:18
推 kc304:被唸出來還真的挺尷尬的@@ 11/23 23:25
→ shoubaiz:我家阿兵是六中的@_@ 11/23 23:35
→ pig520:我家也是>< 6中是不是很累呀?? 11/23 23:39
→ shoubaiz:QOQ 班長很嚴的樣子QQ 11/23 23:49
→ bluebetty:我們家的也是"很緊張"的告訴我:「不要寄信!」so請忍耐@@ 11/24 00:31
→ eva012test:12中是鐵血12中啊,當初我們9中就住在他們隔壁,看12中 11/24 13:13
→ eva012test:罵人我們都會抖...如果在12中還是低調比較好... 11/24 13:14
推 vivian27168:EVA大這麼說...我還是別寄了... 11/24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