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weiyu (weiwei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心情] 642t大叔近況
時間Mon Nov 23 22:41:44 2009
噗,我好久沒浮上來了呢,
親愛的大叔(現在是老公,哈)是642t,
算一算當兵也3個月了,但大叔的運氣實在不知道算好還是不好呢?
他的新訓全休了一個星期,他只上船兩天就調到陸地的支援隊開全休三個月。
因為他膝蓋的軟骨在新訓終於就爆掉了。
是 爆 掉 了
連走都很痛苦,更遑論當兵的訓練和工作對他的腳影響有多大。
從新訓中期就很痛苦,卻因為醫務官以為只是肌肉拉傷
開開鬆弛劑和止痛劑就算了,而沒有得到妥善的醫療照顧。
下部隊之後,他到船上,每天在艙裡樓梯爬上爬下,
而且每天加班到凌晨才把工作做完,因為他是小菜兵阿。
不過也才在船上體驗了兩天而已,
因為他入院開刀了。
大叔老公住院那幾天,我去當個俏麗(!?)小看護
我的工作就是
一早起床被主人叫醒(大叔永遠比我早起床)
幫主人準備刷牙洗臉的用具端給主人。
去便利商店買蘋果日報和我的早餐。
主人有需求時幫他拿小尿壺,還有處理。
拿衣服去洗,烘乾。
陪主人聊天。
和主人一起看電視。
在主人的吃飯小桌子上讀期中考的書...
晚上幫主人洗澡(羞)
我的技術是一天比一天進步哩(驕傲)
收穫:大叔說我可以娶回家了,呵。
一個星期的住院後,大叔返家修養7天,
然後就送回陸地的支援隊了。
在那邊最不方便的還是廁所問題~
因為男廁並沒有坐式馬桶,而我家老公的膝蓋哪能蹲阿!!
所以...所以...
他想摁摁時只能去女廁...
真是辛苦他了。
現在全休的他閒到發慌,原本在船上的書都被幹走了,
他現在只剩枯燥的勞動法可以翻~
伙食聽說不錯~
最近這幾天,
和大叔老公的通話次數異常頻繁,
是心有靈犀的強烈想念對方嗎
每當我極度思念他,心情失落時
他的聲音就會在這時出現。
即使過了所謂的熱戀期3個月
我們之間的纏綿細語和肉麻程度不減反增
即使前2小時才通話完,
我好想你!!仍然是我們的開場白
大叔說:知道為什麼我一天打這麼多次電話給你嘛?
因為我好想你。
早上,有大叔的morning call
親愛的起床囉!不要變小豬一直睡啦~
晚上,有大叔的goodnight message
(我們比噁心的,哈)
期間,更有不間段的我愛你。
見不著大叔本人,你的照片就夾在我隨身的小本本裡,
在電腦前立著,在睡覺時抱著。
老公,這幾天,我的夢裡都是你。
而你也說,
你夢到我們生活在一起了。
思念並非與日俱增,
而是時時刻刻的爆炸性成長。
你說,應該12月底左右才有假了,
我會在每天鞭策自己唸書外
開心的,倒數著我們見面日的到來。
老公,你剛過了你的24歲生日,我沒能在身邊。
接下來的每年,你要陪我,我要陪你,
迎接每一年的成長和生日的喜悅。
呃阿阿阿!!!!我的刑總又中斷了!!!!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42.184
推 jogeirmo:後面幾頁是我被閃瞎了所以看不到嗎⊕⊕ 11/23 23:06
推 pmivy7579:這是空白文嗎+_+ 11/23 23:18
※ 編輯: weiweiyu 來自: 59.117.142.184 (11/23 23:31)
推 smallod:XD 好閃⊙_⊙ 11/24 00:06
推 Qsan:我看不到我看不到~~~~QQ 11/24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