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ittleyu:才四天而已~不要太緊張 可能他也還在適應 不知道要說什麼 11/23 23:05
→ littleyu:我家的明天要放結訓假了 他也是打來都不會主動說裡面生活 11/23 23:06
→ littleyu:只會問我有沒有念書...不然就是我拿姐妹們分享的阿兵生活 11/23 23:06
→ littleyu:問他 他才會說在做些什麼 我家的甚至叫我不要寫信~ 11/23 23:07
推 sanonlylove:我家那隻也在官田也是2080唷 他說的話跟你加那隻說的 11/23 23:10
→ sanonlylove:的話差不多說 也說不用帶什麼 只要我乖乖的就好了 11/23 23:10
→ sanonlylove:而且也只問我在幹麻 不會說到他自己的事情 好像還沒 11/23 23:11
→ sanonlylove:有很操 所以 你不要擔心=ˇ= 乖唷~ 11/23 23:11
推 ninashu73121: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:00刪文 11/23 23:12
推 waterchichi:乖乖喔`別想太多喔`拍拍 11/23 23:14
推 erining:我覺得你想太多了 不要跟其他姐妹比電話量 不然會患得患失 11/23 23:37
→ erining:因為電話量跟單位還有出操量會有關係 11/23 23:38
→ erining:有的阿兵其實講電話不敢太熱情 是因為打電話的地方太多人 11/23 23:38
→ erining:乖 阿兵會這樣有他的考量 自己亂想也沒用 11/23 23:39
推 neversad:有時候是後面有人排隊 噁心的話說不出口 11/23 23:42
→ neversad:我家的就是這樣 要聽到"好想你"得等沒人排隊或發手機 11/23 23:43
推 yamatoglay:我家阿兵電話都不敢說太久 因他說後面一直有人頂他XD? 11/23 23:53
推 missyou0914:我家那隻 在打電話時也從來沒說很想我阿 就也是隨意聊 11/23 23:53
→ missyou0914:而且剛開始進去會比較忙 也不是只有你家奇異果要排隊 11/23 23:54
→ yamatoglay:而且後面有人 也不會說些好辛苦之類的話滅自己的威風XD 11/23 23:54
→ missyou0914:多多體諒他吧 真的別想這麼多 11/23 23:54
→ cyndi118:大家人都好好唷...我都要哭了..我會乖乖加油的..謝謝你們 11/23 23:59
推 ann99:電話量和電話內容真的都不能證明什麼~影響變數很多~ 11/24 12:15
→ ann99:我男友講電話都很正經~可是寫回來的信很撒嬌和三八XD 11/24 12:16
推 rubicube:你想太多了吧!!有打就是好事啦!! 11/24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