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toglay (路人丁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電信] 台南官田2080T的姐妹~開始寄信了嗎?
時間Mon Nov 23 23:40:02 2009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__
今天接到阿兵的電話
很急著把想問的都丟出來問XD
跟他說 我要寄信囉~問他能不能寄
他居然說不知道
問他地址 他也不知QQ
(希望精華區整理得還通用~)
我家阿兵進去都傻傻的XDDDD
有姊妹開始寄信了嗎???
沒他的確定 我不太敢寄
怕阿兵因為這個被噹
那這封信就變成不幸的信了.....囧
我家阿兵在2B1C 希望有人有這方面的訊息~~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59.167
※ 編輯: yamatoglay 來自: 61.229.59.167 (11/23 23:41)
推 gemma29:我家阿閃第二天就跟我說地址了耶!我昨天寄了~他是2B3C 11/23 23:49
推 rak980:我家那隻也是2B1C 但是他也是一問三不知= = 11/23 23:52
→ flower414:我家也是2b1c 他只說不用寄啦 到時候去領他就好 好想寄 11/23 23:55
→ yamatoglay:所以說2B1C還在混亂狀態嗎0_0 那我還是先不要寄好了XD 11/23 23:59
推 clearlily:我今天已經寄出兩封信哩~ 他們好像還不確定能不能寄出來 11/24 00:31
→ clearlily:但是他說我可以寄信給他:) 11/24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