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經看置底了。 ********** (心情有點激動&煩亂,文章也寫得零零落落,造成不便請姊妹們見諒....) 交往兩年多以來一直都是遠距離,小狗畢業後也回台北,但不久就接到兵單, 前陣子因為工作的因素,我決定離開待了十年的台北,回到台南家鄉, 最近在台北準備搬家,所以懇親、結訓假、下部隊後放假以及懇親都還能見到小狗。 上週三臨時起意想做以小狗最愛的bape milo為主題的手工小禮物, 週四整整在家趕工直到半夜四點,為了趕得及在週五懇親假時送給他, 到又濕又冷的龍潭懇親,意外見到小狗的家人們, 小狗媽熱情邀約隔天一起參加外公的壽宴,於是意外和小狗及他的家人到了礁溪... (他一直沒讓家人知道有交女友,這個算是我賺到,能和小狗的家人認識真好!) 週日收假前,忙著把他放在我房間的衣物搬回他家, 最後一趟出發前,小狗躺在床上,突然叫我過去抱抱,突然眼眶盈滿淚水, 一向死鴨子嘴硬,不輕易透露情感的小狗,有一點點變成腦殘大兵的小狗, 不知道他為了什麼而哭,可是看到他流淚我也跟著流淚, 同時搞笑地假裝訪問他:「這位先生,能不能告訴我你到底在哭什麼?」 問了好幾次,他才慢慢地說:『下次回來就沒辦法躺在這張床上了 T_T』 拿起相機拍著幾張在這房間的最後合照,相片中的兩人都哭慘了... 逼近收假的時間,晚上六點,小狗問:『妳會陪我去搭車嗎?』「當然會啊!」 到了車站,小狗又問:『那....妳想陪我去龍潭嗎?』「好啊!」 往龍潭的路上,我靠著他的肩頭一路昏睡, 因為沒有好好盡到「陪他搭車」的任務,我覺得很懊惱,小狗卻笑笑地說又沒關係 就這樣到了龍潭,一下車就遇到同梯,陪著他買晚餐, 目送他搭上小黃,然後我回台北,一路上都想著小狗的眼淚,以及小狗的笑容... 回台南是自己的選擇,工作是自願的投資,儘管還不適應,但我知道要更堅毅地面對, 可是一想到要離他更遠,一想到每週只休一天,未來能相聚的時間真的少得可憐, 又會很不理性地想推翻自己的決定..... 小狗下部隊才一週多一點,不過長官就叫他們可以申請帶手機, 今天晚上九點多忍不住打電話給他,一下子就被聽出我在偷哭, 也許心情的調適還需要個幾天,不過我會更努力堅強的! 希望版上姊妹也一起加油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69.157
lovekleber:要加油唷 : ) 11/24 01:08
DaiDaiyoko:要加油喔! 11/24 01:14
wplynnsky: 要加油唷! 11/24 01:39
clearlily:要加油!!!:) 11/24 01:58
kaibear:要加油喔!!!!!!!!! 11/24 04:44
shoubaiz:加油加油! 11/24 08:20
windpurple:我跟朋友談閃光也是叫他小狗XD看到這篇感覺好親切~ 11/24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