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是________ 男友在金門當兵 長官人不錯 同梯也很好 昨天很開心地打來跟我說, 收到我的花俏包裹,大家也很「和善」地起鬨~ 感覺那裡大家滿好相處 後來又接到男友的電話 很難過。 因為好不容易排了第一返是12/29 可以回來一起跨年 那時候也一直覺得有軍包機。 不過昨天忽然被告知 當初他好像沒填什麼單子,所以沒有軍包機,要自費回臺灣 這樣就要多付4000多元機票錢~ 當然男友沒填單子是他的疏失 但是因為才剛到金門,之前沒做過這類事 加上他好像很多公差,所以可能大家在做的時候他沒做 所以造成現在沒有軍包機~ 請問有人有類似經驗或知道相關的事嗎 知道有什麼可以補救的嗎? (我有請他今天再去問問看,因為還有一個多月,說不定還有位置?) 畢竟多付4000多元也是很傷的。 或者有人可以給我些建議? (是有想過他等到元旦的包機再回來~可是就少了幾天假期) 謝謝 我想去外島崗專屬會談和大家聊聊, 可惜我在實習~只有下課十分鐘的時間太趕~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加入大家︿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0.242.20 ※ 編輯: himegyaru 來自: 163.20.242.20 (11/24 10:37)
cathy883:很難定喔~像我阿閃~也只做到一次軍包機~反正我也很噢! 11/24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