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by422 (飛飛鹿比)
看板GFonGuard
標題Re: [電信]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
時間Tue Nov 24 12:04:29 2009
看了看有點忍不住出來說話
因為我家阿兵也是這樣。
我家阿兵是2077T的,他剛進去時到放假一連九天我都沒接到他電話
(他有打來一次,但是我沒接到,就此音訊全無..)
我還記得他放懇親假打給我時,我情緒很激動
我跟他說我很想他,但他只是淡淡的問我在幹麻和講一下行程
那時我就跟他發洩,問為何沒有打給我,也哭了
他說他沒有空打,如果人排太長他寧願去投飲料,還可以跟別人聊天 囧
(那時又為了他竟然去投飲料沒打給我而爭執..但..算了..他本來就是不喜歡排隊的人阿)
經由我表達想接到電話知道他過的好不好後,
下一週開始他有打給我,但因為他本來就不是會講甜言蜜語或說我想你的人
打來也只是講一下今天做了什麼跟我在幹麻?我等一下要幹麻?等等
他想要低調,死也不肯說他的地址是什麼,叫我不用寫信給他
他說如果要寫就等他放假再拿給他看
連他電話卡快沒錢了(但離放假還有一禮拜)他也說不用我寄去(他身上沒錢買新的)
但他也不想跟別人借太麻煩
說用所剩無幾的零錢打就好了 (當初聽到真不能接受,因為這樣代表講電話時間減少)
對了,懇親他也說我不用去,因為他家離成功嶺蠻近的,他家人去把他接出來就好了
(老實說我根本是他都放假回家我才知道他當天放懇親假= =)
然後他不太抱怨,也沒有說很操,只是覺得蠻無聊的,花很多時間在等待
總之他也是個很平靜的人,也不需要我做什麼,讓我默默覺得我是個不稱職的女友..
記得還有一次,他結訓前八九天開始我們就沒講電話了
(因為他換成打飯班沒空+我出國)
在他結訓那天的禮拜五晚上六點,我心想:他應該放假了吧...,就隨便撥了電話
結果竟然通了!!
他接起來,第一句話說:喂,怎麼了?
「怎麼了?!」
我那時真不能接受他說出這句話,不是應該說「我放假了!!」嗎 ?
後來他說他原本是想說等到家、洗完澡、吃完飯再打給我 (那不是八點以後了嗎..= =)
他覺得我幹麼那麼急?但我覺得很久沒講電話咧,很想趕快聯絡!
我想...這就是個性上的不同吧...
就算他們在結訓那天,下午三點就拿到手機,他附近的人也都打電話了,他也是沒開機
(因為他覺得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被告知不能打)
我當然曾指著版上文章問他...為什麼別人都可以打了你沒打...= =+ 之類的
他聽完我的抱怨之後(講很久),在下一次放假出來就馬上打給我跟我說「我放假了!」
其實一開始我也會覺得他跟版上的阿兵都不一樣,
但我有從別的小地方發現他還是有想著我
例如:他在自己的小日記本上除了寫流水帳,也會寫"XX(我的名字)今天去了哪裡"
紀錄我的事情
那是我後來才看到的
看到的時候就會知道原來他是有在惦記著你的(雖然從來不會說)
我想當他問「你在幹麻?」時,就代表他在裡面想要關心你的生活,想要知道你在幹麻
或者他有做些小改變,會知道他是有在乎你的感覺的
這樣就夠啦~
每個阿兵的表達方式不一樣
你家阿兵也許是從別的地方顯露出對你的想念
但你現在沒有看到感覺到、會想東想西也是正常的(我已經想東想西很久了)
現在就先忍耐,等他放假後再問問他,跟他表達你的感覺
然後從別的地方去發現他對你的在乎
不一定他沒做某些事情就代表他沒有在乎你喔!
最後說說講電話這件事情
一開始我很介意,也會想說自己都沒接到電話,但現在我已經釋懷了
我家阿兵說一天沒打到電話,就隔天在打就好了,不會怎樣
我想..他都這樣說了..我還在那邊牽腸掛肚什麼?
不是啦...
我覺得我不會對接電話這件事情那麼執著了,還是會在特定時間等電話
但沒等到也不會覺得很失望
想說他沒打就是沒空吧?
然後繼續忙自己的事,過自己的生活,很快的一週就過了~~
不知不覺打了那麼多...
好像偏離主題了...
總之...
原Po拍拍~不要想太多喔! (好爛的結論阿...Orz..)
※ 引述《cyndi118 (想要快快樂樂)》之銘言:
: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______
: 我真的有看置底文了
: 但我還是不確定是不是可以用心情這個分類 ><
: 因為我不太會用ptt如果有錯的地方還請大家告知
: 我不是故意的
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: 我家寶貝是2080T 11/19進入台南官田受訓
: 要出發前我一直說我想去車站送他
: 但他說我要上班所以叫我乖乖去上班不用去送他
: 當天一早有收到他的電話跟我說他要去當兵了
: 然後就一直都沒有他的消息了
: 一直到昨天(星期日)晚上9:45才接到他的第一通來電
: 因為我很驚訝也很慌亂
: 所以沒說到什麼 28秒就結束電話了
: 雖然很短 但還蠻開心的
: 今天中午12點半多 又接到他的來電
: 這次有講大概3分鐘左右
: 可是 問題來了
: 看版上的姐妹的文章 感覺上阿兵哥們都會很想念的感覺
: 而且也會拼了命的找時間打電話
: 像是我看了幾篇同樣是台南官田的家眷姐妹 一天似乎都可以接到不少通電話
: 而我們家奇異果先生
: 好不容易打來 卻是非常平靜
: 也不覺得他有想念 也沒聽他說部隊裡的事
: 就很平淡的帶過 反而是一直問我這幾天在幹什麼
: 然後我問他的地址想要寫信給他 他說不需要
: 我說我要去懇親 他說他家人會去我不用(我和他家人還沒見過面)
: 他說他回來再陪我 (可是我好想去唷)
: 問他說有需要幫他些什麼嗎 他也說目前還好
: 總之 怎麼好像跟別人家不一樣
: 平靜到不行 一點都不像去當兵
: 雖然說他本來的個性就比較獨立
: 但我怎麼覺得 他都不想念我
: 感覺不太妙 怎麼覺得他不太在乎我
: 雖然爬了版看了很多姐妹的文章說要多體諒
: 但是感覺好怪唷 真讓人不安 該不會要被兵變的是我吧
: 哭哭.............
: 姐妹們要罵我也沒關係 我只是想說出來發洩一下
--
Live simply, Laugh often, Love deeply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86.37
※ 編輯: ruby422 來自: 140.119.186.233 (11/24 12:13)
※ 編輯: ruby422 來自: 140.119.186.233 (11/24 12:25)
推 nomurasai:我家阿閃昨天打飯班打了三通電話給我...囧/ 11/24 12:54
→ nomurasai:是我家阿閃比較偷懶嗎 XDD" 11/24 12:55
→ ruby422:ㄜ..我只能說我家的比較老實吧... 11/24 13:01
推 littleyu:有時候看到版上分享一天好多通(同營同連) 小惡魔也會偷偷 11/24 13:01
→ littleyu:跑出來覺得阿兵不在乎我~他當打飯班的時候 我最長三天沒 11/24 13:01
→ littleyu:電話 可是別人的阿兵照樣有打電話 雖然沒接到會失望 但心 11/24 13:02
→ littleyu:裡會覺得 至少阿兵不是丟下事情給別人做 只為了打電話 11/24 13:03
→ littleyu:沒電話的時候~有可能他真的很累很 事情很趕~ 寧願他有時 11/24 13:03
→ littleyu:間多休息就好:) 11/24 13:04
→ nomurasai:O_O 怎麼我家阿閃和我說很輕鬆 (我被騙了嗎? 囧/) 11/24 13:20
→ littleyu:可能單位不同情形也不一樣囉~我家的是說要早半小時起床 11/24 13:24
→ nomurasai:他都不和我說軍中的狀況啦 >"< 11/24 13:29
→ ruby422:有可能同是打飯班的,但有人會去打電話,有人沒有啊 11/24 13:38
推 vivian27168:真的!每個人個性不同,只要夠了解妳家男人,能夠體諒,不 11/24 17:48
→ vivian27168:避跟別人比較,畢竟有些人就是比較內斂嘛! 11/24 17:49
推 kaworutabris:我家的之前新訓打飯班也超常打電話冏... 11/24 19:03
→ ruby422:大推vivian~不必跟別人比較~ 11/24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