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FonGuar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asketballu (佩大妮)
看板
GFonGuard
標題
[電信] 2080T成功嶺
時間
Tue Nov 24 13:41:27 2009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! 今天中午阿兵吃完中餐打來 說從昨天開始有累的感覺了 今天早上都在玩槍 (明明就會累硬要說是玩,愛逞強= =") 不過看樣子適應得不錯 我就放心多了~^^ 我家的是1B2C 有沒有姐妹跟我一樣的啊 快來相認吧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62.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