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! 今天中午阿兵吃完中餐打來 說從昨天開始有累的感覺了 今天早上都在玩槍 (明明就會累硬要說是玩,愛逞強= =") 不過看樣子適應得不錯 我就放心多了~^^ 我家的是1B2C 有沒有姐妹跟我一樣的啊 快來相認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62.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