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與電話、信件、懇親相關之問題,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_____YYY 2075T的大家好像都消失很久了 默默的75T的已經兩個多月了 都看到好多年輕的站崗姊妹了呵呵 自從新訓結束抽到金馬獎之後 就一直都再爬馬資網這裡都沒有消息 但是我現在有問題了 還是想要回來找找這裡的姐妹呵呵 畢竟我在這上面認識了幾個好姊妹耶 大家真的都是大好人 對不對呀王人~哈哈 好我真正的問題要來了 不好意思吼 就是我家先生跟我說連長說他是XX保士 那個XX我忘記是什麼了 然後我的問題就是說所以是當班長的意思嗎? 然後他說是要到高雄受訓 我查過了 到高雄受訓的都是叫做"輕保士"和"輪保士" 都沒他說的那個名詞 所以我想請問有沒有姐妹的阿兵有一樣的經驗嗎? 謝謝大家!! 因為他說可能要二月底才要回來 覺得好久喔 所以希望看可不可以早一點回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25.5.39
winderin:輕保士與輪保士應該不是在高雄喔 11/24 17:35
winderin:岡山有資通電 燕巢有工兵學校 鳳山有步兵學校 11/24 17:36
nellymomo:他剛剛跟我說是工保士,所以是在燕巢嗎? 11/24 17:56
enovia:西莒在下雞地,最快12月底有兩周放,但應該輪不到新兵吧Q Q 11/24 21:02
enovia:之前聽說受訓如果沒回來就可能不受訓了..但最近船有開 11/24 21:04
danlin1012:本島受訓的話應該每個禮拜都會放假喔~不用擔心~^ ^ 11/24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