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llymomo (nelly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問題] 2075T 現在在西莒,要去高雄受訓不知道是什麼兵?
時間Tue Nov 24 17:33:51 2009
與電話、信件、懇親相關之問題,請勿使用此分類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_____YYY
2075T的大家好像都消失很久了
默默的75T的已經兩個多月了
都看到好多年輕的站崗姊妹了呵呵
自從新訓結束抽到金馬獎之後
就一直都再爬馬資網這裡都沒有消息
但是我現在有問題了
還是想要回來找找這裡的姐妹呵呵
畢竟我在這上面認識了幾個好姊妹耶
大家真的都是大好人
對不對呀王人~哈哈
好我真正的問題要來了
不好意思吼
就是我家先生跟我說連長說他是XX保士
那個XX我忘記是什麼了
然後我的問題就是說所以是當班長的意思嗎?
然後他說是要到高雄受訓
我查過了
到高雄受訓的都是叫做"輕保士"和"輪保士"
都沒他說的那個名詞
所以我想請問有沒有姐妹的阿兵有一樣的經驗嗎?
謝謝大家!!
因為他說可能要二月底才要回來
覺得好久喔
所以希望看可不可以早一點回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5.5.39
→ winderin:輕保士與輪保士應該不是在高雄喔 11/24 17:35
→ winderin:岡山有資通電 燕巢有工兵學校 鳳山有步兵學校 11/24 17:36
→ nellymomo:他剛剛跟我說是工保士,所以是在燕巢嗎? 11/24 17:56
推 enovia:西莒在下雞地,最快12月底有兩周放,但應該輪不到新兵吧Q Q 11/24 21:02
→ enovia:之前聽說受訓如果沒回來就可能不受訓了..但最近船有開 11/24 21:04
推 danlin1012:本島受訓的話應該每個禮拜都會放假喔~不用擔心~^ ^ 11/24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