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_____YES!!:)____ 剛才阿兵打來說今天超累早上和下午都很操喔 下午有測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 明天要測三千公尺 等ㄧ下要考默寫單戰.. 大家有覺得這星期過的好像比較快嗎?(還是因為我這星期比較歡樂~) 剛才跟阿兵講電話的時候 同班的阿兵在旁邊說:不要太囂張喔 每次我PO文都害她被女友罵=.= (((哈哈哈真是可愛的情侶))) (是哪位女孩默默潛水快來跟我相認) 今天是倒數第309天 我們已經過了8.5%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46.227
metss:更正 是倒數308天XD 11/24 19:00
eunice96:謝謝m大分享~如果生活很充實就會覺得時間過的飛快囉~ 11/24 19:07
littleyu:看%數比天數令人愉快~一下就到8%了 ^^ 11/24 19:07
eunice96:今天4營1連有發信喔~昨天寄的也收到了 開心! 11/24 21:21
eunice96:只是上週二以後寄的也是今天才發 我印的新聞都變舊聞了.. 11/24 21:23
metss:推樓上阿兵也說收到信了 發信的人還問說你女友是有多思念你 11/24 21:26
metss:哈哈 阿兵剛才還說最近吃了超多顆橘子?! 而且他們每個人都 11/24 21:28
metss:會帶很多小零食 互相交換 七七乳加小餅乾QQ糖 好像小孩XD 11/24 21:30
eunice96:他只有跟我說要去睡覺了 哈哈~ 而且他什麼乾糧都沒帶 11/24 21:32
eunice96:我都叫他吃隔壁鄰兵的XD 11/24 21:33
bebeu:四營每個連都有發信嘛Q_Q 11/24 21:36
honeymelody:兵器連有發信 我星期一寄出的阿兵已經收到 11/24 22:12
ythuang:m大 阿兵也說他們今天在交換糖果吃零食耶 他1b3c 11/24 22:15
ythuang:但是今天都在上課 好像很輕鬆 11/24 22:16
tamady:四營三連今天也有發信..昨天寄的阿兵晚上說收到了 11/24 22:38
purpleangie:我家的1B3C 不知道發信沒>"< 11/25 00:31
ythuang:給樓上 這禮拜還沒聽說有發 上禮拜+上上禮拜我和朋友們寄 11/25 10:01
ythuang:了六、七封 才收到一封欸~~~ 11/25 10:02
viola0114:我家阿兵也說這禮拜每天時間過很快~因為他是打飯班... 11/25 10:52
viola0114:沒時間休息~而且得洗超多顆柳丁~讓他愛吃水果都沒食慾了 11/25 10:53
viola0114:而且他是看大家吃什麼零食回來就說要買~說別人的好好吃 11/25 10:55
metss:推樓上 我家的找我周末去HOLA買餅乾 鄰兵媽媽買的他說超好吃 11/25 17:13
※ 編輯: metss 來自: 123.192.65.59 (12/10 23: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