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uise0926:我家也是723T步一營兵器連~他說天兵很多= =一直被操 11/24 19:40
推 peitsu:轉診好像到左營..沒聽說可不可以打電話耶..只說會很涼XDD 11/24 19:49
→ peitsu:一個上午(下午)都會沒事作這樣XDD 11/24 19:49
推 RX723:我家也是723T兵器連 真的很操每天早上一千+30伏立挺身基本 11/24 20:37
推 junichicat:我家那隻也是723T 他也說天兵很多耶 還說今天真的也比 11/24 21:38
→ junichicat:較操一點點 11/24 21:41
推 RX723:中午來電 你們昨天很操齁 他很驚訝我知道 有種勝利感XD 11/25 13:37
→ RX723:因為我都有再看板 有很多同連的姐妹阿^^ 11/25 13:37
→ lccy:我家那隻前天市立複檢是到左營的軍醫院~他在那都閒閒沒事做~ 11/25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