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y_____ 剛剛接到我們家阿兵的電話。 他說今天有個天兵害班長被士官長(大概...忘記職稱囧)唸, 所以今天非常的操... 聽了好心疼喔...>"< 但是也只能幫他加油、在電話裡秀秀 然後他說今天蹲下來的時候膝蓋很痛,可能會轉診 (他以前就不管哪裡不舒服,硬是要等隔天還是不舒服才願意去看醫生, 不痛就跟我說好了= =) 想請問一下,步一營兵器連轉診是到高雄嗎? 轉診的時候可以去看他嗎? 還是他只能打電話呢? 謝謝 >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249.205
louise0926:我家也是723T步一營兵器連~他說天兵很多= =一直被操 11/24 19:40
peitsu:轉診好像到左營..沒聽說可不可以打電話耶..只說會很涼XDD 11/24 19:49
peitsu:一個上午(下午)都會沒事作這樣XDD 11/24 19:49
RX723:我家也是723T兵器連 真的很操每天早上一千+30伏立挺身基本 11/24 20:37
junichicat:我家那隻也是723T 他也說天兵很多耶 還說今天真的也比 11/24 21:38
junichicat:較操一點點 11/24 21:41
RX723:中午來電 你們昨天很操齁 他很驚訝我知道 有種勝利感XD 11/25 13:37
RX723:因為我都有再看板 有很多同連的姐妹阿^^ 11/25 13:37
lccy:我家那隻前天市立複檢是到左營的軍醫院~他在那都閒閒沒事做~ 11/25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