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terchichi:我也好想去~可我只能待在台北等他回來了 11/24 23:03
推 cyndi118:我也好想去唷..可是我也只能待在台北...>< 11/24 23:07
推 kc304: 我也好想去~可我只能待在台北等他回來了 11/24 23:10
推 betty9032001:我也好想去~可我只能待在台北等他回來了 11/24 23:27
→ yamatoglay:真的嗎QQ希望有要去的人可以聯絡我~~ 11/24 23:44
推 rak980:我會去喔 但是我11/27就會先下台南了 11/25 01:23
推 spawn2255:我已回信給你囉^^ 11/25 10:29
推 suzuritama:已經站內信給你囉 ^^ 11/25 12:39
推 PowerKiss:我也會去 我搭最早的高鐵唷 11/25 12:56
推 clearlily:我也回好信了喔!現在準備的東西滿滿滿~好開心! 11/26 01:24
※ 編輯: yamatoglay 來自: 61.229.62.223 (11/27 00:19)
※ 編輯: yamatoglay 來自: 61.229.57.67 (11/27 12: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