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揪團人ID:yamatoglay 2.出發地點:板橋 3.目標營區:台南官田 4.出發日期:11/27 5.出發時間:23:45 6.備  註:搭車次31的莒光號~ 預計 11/28 4:37到隆田 有沒有姐妹要搭這班次去看阿兵的>///<??? 一路上可以互相照應~也比較敢小睡片刻 一個人搭車實在好恐怖...囧........ 要不然也徵可以一起分小黃(150~250?)的姐妹^^大約5點坐小黃 大家一起去領奇異果吧~~!!!!>.0 歡迎推文或寄站內信^^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現在希望再徵1位姊妹分小黃^^ 這樣就能坐2車了~ 離懇親日出發時間(今晚)越來越近了~緊張 有意願的請寄站內信 謝謝^^//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65.99
waterchichi:我也好想去~可我只能待在台北等他回來了 11/24 23:03
cyndi118:我也好想去唷..可是我也只能待在台北...>< 11/24 23:07
kc304: 我也好想去~可我只能待在台北等他回來了 11/24 23:10
betty9032001:我也好想去~可我只能待在台北等他回來了 11/24 23:27
yamatoglay:真的嗎QQ希望有要去的人可以聯絡我~~ 11/24 23:44
rak980:我會去喔 但是我11/27就會先下台南了 11/25 01:23
spawn2255:我已回信給你囉^^ 11/25 10:29
suzuritama:已經站內信給你囉 ^^ 11/25 12:39
PowerKiss:我也會去 我搭最早的高鐵唷 11/25 12:56
clearlily:我也回好信了喔!現在準備的東西滿滿滿~好開心! 11/26 01:24
※ 編輯: yamatoglay 來自: 61.229.62.223 (11/27 00:19) ※ 編輯: yamatoglay 來自: 61.229.57.67 (11/27 12: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