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dykkjy (小西瓜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心情] 有點久的上崗文
時間Tue Nov 24 23:20:30 2009
男友是2077T成功嶺的~結訓兩個多星期了!
收假那天還是我一個人陪他去集合的~
因為我們在一起的過程「曲折離奇」,所以感情是在交往後才開始建立的,
因為我家裡的因素,就算他放假我們也很難每次都能見面,
因此,我們更珍惜每次相處的時光,
彼此都堅守一個原則:不把兩個人的時光浪費在吵架上面,
不過現在才剛當兵快兩個月~未來也還很難說,
只能靠兩個人互相體諒、相互扶持了!
最值得開心的~莫過於我媽慢慢接受了!!
喔喔,該報上他現在在何處~
忠貞803,一大二中,憲兵新訓~
話說,上星期六(11/21)我才問他啥是幾B幾C、幾大幾中之類的問題耶~
我好像只關心有沒有鬼故事耶......真糟糕啊我@@"
總之~期待我明年畢業~期待他明年退伍啦!!!
各位站崗姐妹都加油~共勉之!!! ^__________________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220.66
推 fan521:2077T+1 我也是明年畢業!!加油加油~~ 11/24 23:30
推 scorpios:跟你們情形有點像..也是2077T 一起加油囉:) 11/25 00:05
推 honour:我也是803一大二中耶 :D 11/25 20:31
→ judykkjy:這禮拜大結訓究竟是啥東西啊??我問都沒問他耶 11/25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