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story (綠油油)
看板GFonGuard
標題Re: [電信] 請問645T有誰家是5中的接到電話了嗎
時間Tue Nov 24 23:23:19 2009
※ 引述《vivianJ (無尾熊)》之銘言:
: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______
: 話說,第五天了,我還是沒接到電話。
: 前三天他都是打回家,昨天他沒打回家也沒打給我,今天第五天了,
: 說真的,前三天還會哭、第四天還會生氣,第五天,我已經麻痺了。
: 他在想什麼呢?他又是因為什麼原因沒打給我呢?人太多嗎?還是他
: 根本覺得我很堅強,所以不用打給我?
: 五天了,沒了眼淚、沒了脾氣,只剩下無力的嘆息。
: 不要讓我覺得你不值得,我不是超人,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累。
就在剛才,我接到電話了!
而且習慣劈頭就說:幹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殊不知現在接到電話是很珍貴的!
還被說:你不要這麼大聲,大家在睡覺了!!
而且口氣好兇喔,要是平常我早就掛他電話了
可是現在接到電話就萬幸了
為什麼會這麼晚接到電話呢
因為他在站衛兵,班長說站衛兵可以打電話
所以他就這麼晚打了
然後我也問了,可不可以寄信
他說可以收信了喔!!
太棒了,大家快寄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明天中午要徵選一個「職位」??
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
阿兵說要駕照,可是他沒帶到!
要我想辦法幫他在明天中午前寄到
我和他爸爸討論之下:大概沒辦法了吧!!
終於接到電話了
一整個oh yeah!!!!!
(偷置入小隊長)
--
http://blog.yam.com/imchocoholic
我一點也不rock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251.94
推 jogeirmo:恭喜!OH YEAH!!! 11/24 23:24
推 vivianJ:沒關係啦...他最好是懇親前都不要打給我沒關係啊!星期天 11/24 23:43
→ vivianJ:最好有本事把我哄到開心啊... 11/24 23:43
→ vivianJ:不然我就叫他用龜派氣功把整棵樹的樹葉轟下來給我看 11/24 23:44
推 aikouchi:樓上 XD~~ 真有趣~ 11/25 00:19
推 jogeirmo:懇親那天記得找我們去看龜派氣功喔XDD 11/25 00:30
推 vivianJ:一定一定 他完蛋了他...(  ̄ c ̄)y▂ξ 11/25 00:42
→ nomurasai:樓上拍拍 (推龜派氣功 = =+ 11/25 01:26
推 smile0528:5中姐妹加油喔~周一周2未接到電話!大家有資訊交流唷加油 11/25 01:33
推 smile0528:懇親有看到好機顆樹光禿禿那就是vv姐妹所在地方了~可愛 11/25 01:37
→ tiodtsuj3:我家那隻沒跟我說信箱 他是一中的 那就是2號信箱囉?? 11/25 02:02
推 gigigaga1100:....衛兵打電話好像不被允許吧......,我們被抓到可是 11/25 03:32
→ gigigaga1100:會被罵死耶...,7中是這樣啦...不知道五中是不是,還是 11/25 03:33
→ gigigaga1100:冒險比較好 11/25 03:34
→ shinstory:他說站衛兵打電話是班長同意的喔!!看來五中滿天使的! 11/25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