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vivianJ (無尾熊)》之銘言: :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______ :   話說,第五天了,我還是沒接到電話。 :   前三天他都是打回家,昨天他沒打回家也沒打給我,今天第五天了, : 說真的,前三天還會哭、第四天還會生氣,第五天,我已經麻痺了。 :   他在想什麼呢?他又是因為什麼原因沒打給我呢?人太多嗎?還是他 : 根本覺得我很堅強,所以不用打給我? :   五天了,沒了眼淚、沒了脾氣,只剩下無力的嘆息。 :   不要讓我覺得你不值得,我不是超人,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累。 就在剛才,我接到電話了! 而且習慣劈頭就說:幹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殊不知現在接到電話是很珍貴的! 還被說:你不要這麼大聲,大家在睡覺了!! 而且口氣好兇喔,要是平常我早就掛他電話了 可是現在接到電話就萬幸了 為什麼會這麼晚接到電話呢 因為他在站衛兵,班長說站衛兵可以打電話 所以他就這麼晚打了 然後我也問了,可不可以寄信 他說可以收信了喔!! 太棒了,大家快寄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明天中午要徵選一個「職位」??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 阿兵說要駕照,可是他沒帶到! 要我想辦法幫他在明天中午前寄到 我和他爸爸討論之下:大概沒辦法了吧!! 終於接到電話了 一整個oh yeah!!!!! (偷置入小隊長) -- http://blog.yam.com/imchocoholic 我一點也不rock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251.94
jogeirmo:恭喜!OH YEAH!!! 11/24 23:24
vivianJ:沒關係啦...他最好是懇親前都不要打給我沒關係啊!星期天 11/24 23:43
vivianJ:最好有本事把我哄到開心啊... 11/24 23:43
vivianJ:不然我就叫他用龜派氣功把整棵樹的樹葉轟下來給我看 11/24 23:44
aikouchi:樓上  XD~~ 真有趣~ 11/25 00:19
jogeirmo:懇親那天記得找我們去看龜派氣功喔XDD 11/25 00:30
vivianJ:一定一定 他完蛋了他...(  ̄ c ̄)y▂ξ 11/25 00:42
nomurasai:樓上拍拍 (推龜派氣功 = =+ 11/25 01:26
smile0528:5中姐妹加油喔~周一周2未接到電話!大家有資訊交流唷加油 11/25 01:33
smile0528:懇親有看到好機顆樹光禿禿那就是vv姐妹所在地方了~可愛 11/25 01:37
tiodtsuj3:我家那隻沒跟我說信箱 他是一中的 那就是2號信箱囉?? 11/25 02:02
gigigaga1100:....衛兵打電話好像不被允許吧......,我們被抓到可是 11/25 03:32
gigigaga1100:會被罵死耶...,7中是這樣啦...不知道五中是不是,還是 11/25 03:33
gigigaga1100:冒險比較好 11/25 03:34
shinstory:他說站衛兵打電話是班長同意的喔!!看來五中滿天使的! 11/25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