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ro000014 (很想很想那一種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心情] 沒有勇氣說出口
時間Wed Nov 25 00:20:04 2009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YES______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離你放輪休的日子越來越近了
我還是一直不敢開口跟你說
從十一月十八日開始到一月八日
我要一直在家裡幫忙
我爸已經下達命令要我十二月份所有出遊的行程全部取消
如果要出去的話 要等到一月才行
這次你打電話來說你要放假了
我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
就連一點點笑容都擠不出來
更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和你說你放假時我沒辦法陪著你
我一直在想辦法
想辦法爭取到一天的時間跟你相處 就算只有幾個小時也好...
你放假的日子剩沒幾天了
我卻連一個辦法都想不出來
難道我們真的要等到一月才能見面嗎??
好不容易等到你放輪休了 我卻沒辦法陪你
每當想到這裡眼淚就已經在眼眶裡打轉著
不管學校和家裡的事情有多沉重
只要能和你見面 不管多辛苦都值得
怎麼現在連和你見面都變成是種奢求
親愛的
我真的好想你 是很想很想那一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29.164
推 sanonlylove:q_q拍拍 他不能來找妳嗎 我懂那種辛苦q_q 11/25 00:21
推 gco760202:就算是找妳簡單吃個飯也行吧~人總要吃飯的吧!加油喔~ 11/25 00:23
→ lissanice17:拍拍... 11/25 00:27
→ zero000014:家裡是開店的 我必須在店裡幫忙 都要忙到晚上10點多 11/25 00:45
→ zero000014:如果他來找我 我也只能忙我的 沒辦法陪他出去或聊天 11/25 00:46
推 iamayu:十點後可以牽手逛夜市 可以看夜景喝咖啡 可以看午夜場電影! 11/25 01:15
→ iamayu:我有忙中閒的時候準備貼心小禮 見面30分鐘拿給他也很開心^^ 11/25 01:18
→ nomurasai:這種情形真的會很無奈耶 原PO拍拍喔! 11/25 01:27
推 gianty:拍拍,加油噢。我也處於類似狀況 T^T 11/25 01:27
→ N520Y:給你拍拍~要加油唷!我家那隻也是被家人管很緊~一起努力 11/25 15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