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懇親相關 心情、討論,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     唯獨,揪人一起去懇親的,請另外選用"揪團" 標題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______ 大家應該都知道 11/28就是令人期待的台南官田懇親會吧!!! 小的我也是其中要從台北衝下去懇親的一員 but 我發現 南北溫差真的很大 我們的高溫卻是台南的低溫= = 讓我不知該如何穿衣服才好 如果穿長袖會不會被認為是怪胎阿(因為台南高溫是26度) 我是想穿長袖長板踢+馬靴啦 在帶一件薄外套在火車上禦寒 還是我應該穿短袖+厚外套勒? 請各位姐妹給我個意見好嗎? p.s:由於官田的懇親一直改來改去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發懇親通知單 有姐妹有收到的嗎? 聽說近幾踢都要帶通知單才能領人 很怕白跑一趟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31.174
tglove:台南要注意的是日夜溫差大 白天熱 晚上和清晨會冷 11/25 01:07
amilyfish:我覺得長袖衣服別太厚喔 不然會很熱 台中今天好熱阿! 11/25 01:27
waterchichi:懇親通知單都還在阿兵手上喔!!! 11/25 09:12
Miru0314:你可以穿短袖加個外套 我是台南人最近超熱的連我都穿這樣 11/25 12:42
yamatoglay:我也是想穿短袖加厚一點的外套XD 11/26 00:19
rak980:我決定穿超薄長袖+外套了 因為本人很懶 不想帶太多東西 11/26 10:56
rak980:厚外套很佔空間 不過禮拜六台北市18~21度 還是有點怕怕 11/26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