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iodtsuj3:辛苦你了 我家那隻也是一中的 11/25 02:24
→ dor:終於找到有人是一中的^^ 11/25 02:25
→ tiodtsuj3:他一直傻傻的沒告訴我信箱 只告訴我是一中的 11/25 02:25
→ tiodtsuj3:那我寄信給他是寄2號信箱嗎?? 11/25 02:26
→ dor:對~~附二號信箱^^ 11/25 02:40
→ tiodtsuj3:ya~ 一中姊妹來相認 感謝你 這樣我天亮就要去寄信了! 11/25 02:56
推 dearta316:國外站崗+1 但寄給阿兵的信&阿兵打來的電話就格外珍貴啦 11/25 06:43
推 wiedersehen:海艦&國外站崗+1 加油 雖然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在站崗 11/25 06:48
推 starenny:我雖然在台灣..但是我也不能懇親..因為東沙民眾不能去>"< 11/25 10:12
→ dor:東沙....好遠= = 11/25 17:13
推 ninashu73121: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:00刪文 11/26 00:10
推 sky112:當初我已沒能墾到親....飲恨 11/26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