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與電話、信件、懇親相關之心情,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__ 我家閃光是海鑑 645T...一中^^ 雖然他一到就馬上打給我說他地址多少 但無法像平常一樣跟他聊天到睡覺 好不習慣...而且我又在國外= = 雖然說台灣的阿兵哥比起韓國的來講幸福多了 (韓國要當兩年) 但就跟各位姊妹一樣,非常想男友呢 也很羨慕姊妹可以去懇親...而我只能跟報告奮鬥= = 只能每天都寫信,把我想講的話跟他講 我的信又是一個禮拜才到台灣 在國外站崗真的很痛苦呢= = 祝各位姊妹都可以很快樂的懇親^^ 大家一起等待心愛的他吧!!! 加油 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145.10.41
tiodtsuj3:辛苦你了 我家那隻也是一中的 11/25 02:24
dor:終於找到有人是一中的^^ 11/25 02:25
tiodtsuj3:他一直傻傻的沒告訴我信箱 只告訴我是一中的 11/25 02:25
tiodtsuj3:那我寄信給他是寄2號信箱嗎?? 11/25 02:26
dor:對~~附二號信箱^^ 11/25 02:40
tiodtsuj3:ya~ 一中姊妹來相認 感謝你 這樣我天亮就要去寄信了! 11/25 02:56
dearta316:國外站崗+1 但寄給阿兵的信&阿兵打來的電話就格外珍貴啦 11/25 06:43
wiedersehen:海艦&國外站崗+1 加油 雖然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在站崗 11/25 06:48
starenny:我雖然在台灣..但是我也不能懇親..因為東沙民眾不能去>"< 11/25 10:12
dor:東沙....好遠= = 11/25 17:13
ninashu73121: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:00刪文 11/26 00:10
sky112:當初我已沒能墾到親....飲恨 11/26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