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FonGuar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orainge (橘)
看板
GFonGuard
標題
[問題] 2074t台中200旅
時間
Wed Nov 25 03:06:52 2009
與電話、信件、懇親相關之問題,請勿使用此分類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y____________ 請問有姊妹的大兵是2074t 在台中200旅的嗎 這星期五會有懇親假接著放六日一二的 有的話可以寄信跟我連絡一下嗎 因為12月就是他生日了 想托人把禮物帶進去給他驚喜 之前在板上看到有人這樣做 覺得一定會讓他很開心的吧 所以如果有2074t的站崗姊妹請寄信跟我連絡一下喔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4.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