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eeteye (小熊 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電信] 815T 加祿堂受訓-嘆氣
時間Wed Nov 25 15:33:28 2009
熊熊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看完了~~______
中午接到我家修先生打來的電話,
是個討人厭的消息,
自從到加祿堂之後,都是放著洞八,
其實每次都是很期待他們可以放么八的,
但總是都是聽到不想聽的消息~"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才是重點之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他說輔導長早上宣布說,
以後沒有么八了,因為么八屬於榮譽假,#︿$&$#&#....
而他們這一個月在加祿堂也沒有測驗,
所以也不會有可以么八的機會了,
也就這樣,我只能接受這個事實,雖然好想哭哭><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閒話家常之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我覺得版上815T阿兵在加祿堂受訓的姊妹很少,
目前我才知道兩個@@
還是大家都在躲在螢幕前呢?
說這麼多,心情總算好一點了....^__^
謝謝不小心點進來看我吐苦水的姊妹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17.219
推 momocat:我都抱著有回來就好的心理....乖喔 11/25 17:26
推 jennyjunior:哀...防砲是偽空軍...煩 11/25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