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熊熊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看完了~~______ 中午接到我家修先生打來的電話, 是個討人厭的消息, 自從到加祿堂之後,都是放著洞八, 其實每次都是很期待他們可以放么八的, 但總是都是聽到不想聽的消息~"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才是重點之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他說輔導長早上宣布說, 以後沒有么八了,因為么八屬於榮譽假,#︿$&$#&#.... 而他們這一個月在加祿堂也沒有測驗, 所以也不會有可以么八的機會了, 也就這樣,我只能接受這個事實,雖然好想哭哭><"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閒話家常之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其實我覺得版上815T阿兵在加祿堂受訓的姊妹很少, 目前我才知道兩個@@ 還是大家都在躲在螢幕前呢? 說這麼多,心情總算好一點了....^__^ 謝謝不小心點進來看我吐苦水的姊妹^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117.219
momocat:我都抱著有回來就好的心理....乖喔 11/25 17:26
jennyjunior:哀...防砲是偽空軍...煩 11/25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