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croatog:先找一份簡單的正職工作<=你已經給他最好的答案了 11/25 18:09
推 phyun:2056+1..我家阿兵也是一樣身兼數職(嘆) 退伍症候群好像真的 11/25 18:10
→ phyun:無解....我家的是退伍後要打算重考 已經有明確的目標了最近 11/25 18:11
→ phyun:仍然還是讓我覺得時好時壞(嘆) 給他一點獨處的時間和空間吧 11/25 18:11
→ phyun:兩個人不要再去談這個問題 說穿了他畢竟還是得靠自己走過來 11/25 18:12
→ phyun:我的作法是不再過問這件事 讓他自己慢慢去面對 女友有時候 11/25 18:13
→ phyun:真的比不上朋友的一句話..也許男生還是比較了解男生吧XD 我 11/25 18:14
→ phyun:把狀況跟他很要好的朋友聊過了 希望朋友能夠給他點正面的幫 11/25 18:14
→ phyun:助 剩下的就要看他自己了....我只要相信他可以辦到就好了:) 11/25 18:15
→ perfume350:恩恩~希望這答案他可以接受~ 11/25 18:27
→ perfume350:恩恩~我們現在也不再談這件事~真的也只能相信他了.. 11/25 18:28
推 JangM:我比較狠點...應該說我沒良心 我都是對他說:這點事情都稱不 11/25 20:19
→ JangM:過去 那以後的未來怎麼辦 11/25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