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我最近也是潛水很久了~~ 因為之前跟阿閃遇到一些波折~ 如今2056t的他也是要退伍了~~ 會有波折的原因是他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~ 最一開始是單位裏面人員調度的問題~ 他獨自一個人做了三個的工作兩個多月~ 後來變成是退伍前恐懼症吧.... 很擔心未來的事...很擔心找不到工作...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他...完完全全變成一個人.. 甚至想要放棄我們的感情... 現在好多了....可是壓力還是在... 開導他沒用 安慰他也沒用 靜靜的陪著他也沒用 一直逃避的躲進網路遊戲裡面 他根本不是這樣的人...他很有責任感... 但是壓力大到....變成了這樣...... 我現在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... 我該怎麼幫他? 我是跟他說既然你急需要用錢 又還不確定自己要做甚麼 那就先找一份簡單的正職工作 因為他不想再跟家裡拿錢 而部隊裡的薪水也在他放返台假時全部都花費在機票上 根本沒剩多少 唉.....好希望我能知道怎麼幫他.... 雖然說這是他自己要解決的問題 可是他現在又處在男人最脆弱的時期之一 我又不能置之不理 各位有沒有甚麼意見呢? _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25.17
necroatog:先找一份簡單的正職工作<=你已經給他最好的答案了 11/25 18:09
phyun:2056+1..我家阿兵也是一樣身兼數職(嘆) 退伍症候群好像真的 11/25 18:10
phyun:無解....我家的是退伍後要打算重考 已經有明確的目標了最近 11/25 18:11
phyun:仍然還是讓我覺得時好時壞(嘆) 給他一點獨處的時間和空間吧 11/25 18:11
phyun:兩個人不要再去談這個問題 說穿了他畢竟還是得靠自己走過來 11/25 18:12
phyun:我的作法是不再過問這件事 讓他自己慢慢去面對 女友有時候 11/25 18:13
phyun:真的比不上朋友的一句話..也許男生還是比較了解男生吧XD 我 11/25 18:14
phyun:把狀況跟他很要好的朋友聊過了 希望朋友能夠給他點正面的幫 11/25 18:14
phyun:助 剩下的就要看他自己了....我只要相信他可以辦到就好了:) 11/25 18:15
perfume350:恩恩~希望這答案他可以接受~ 11/25 18:27
perfume350:恩恩~我們現在也不再談這件事~真的也只能相信他了.. 11/25 18:28
JangM:我比較狠點...應該說我沒良心 我都是對他說:這點事情都稱不 11/25 20:19
JangM:過去 那以後的未來怎麼辦 11/25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