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家裡那口子是11/19在龍泉新訓的海陸男兒, 入伍的前四天就接到他的三通電話 星期天甚至早晚各打一通!!! 吃驚的我(一直以為當兵很忙應該久久才來電...)接起電話就說 "怎麼又是你!" (我是吃驚又開心的語氣啦= =") 聊到一半他突然說要集合不能多說 我便很快的說了掰掰就掛電話..... 然後一直到現在 他就沒打來過了= = 讓我很內疚 而且這幾天聽到電話聲都很緊張 但都不是他打來的 嗚 然後一邊說服自己他動作太慢排不到隊打電話 一邊默默碎唸家裡那口子...... 唉唉 有點無法適應這種"忽冷忽熱"感覺 啦啦渣渣打了一堆 現在我才知道站崗有忐忑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73.98
gco760202:我也很難適應~忽冷忽熱的感覺+1 原來這就是站崗啊~ 11/25 22:38
ninashu73121:陏D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:00刪文 11/26 00:18
ninashu73121:標題已代改 11/27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