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hinc (右手打左臉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心情] 我是傻子
時間Wed Nov 25 21:16:28 2009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
家裡那口子是11/19在龍泉新訓的海陸男兒,
入伍的前四天就接到他的三通電話 星期天甚至早晚各打一通!!!
吃驚的我(一直以為當兵很忙應該久久才來電...)接起電話就說
"怎麼又是你!" (我是吃驚又開心的語氣啦= =")
聊到一半他突然說要集合不能多說 我便很快的說了掰掰就掛電話.....
然後一直到現在 他就沒打來過了= = 讓我很內疚
而且這幾天聽到電話聲都很緊張 但都不是他打來的 嗚
然後一邊說服自己他動作太慢排不到隊打電話
一邊默默碎唸家裡那口子......
唉唉 有點無法適應這種"忽冷忽熱"感覺
啦啦渣渣打了一堆
現在我才知道站崗有忐忑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73.98
推 gco760202:我也很難適應~忽冷忽熱的感覺+1 原來這就是站崗啊~ 11/25 22:38
推 ninashu73121:陏D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:00刪文 11/26 00:18
推 ninashu73121:標題已代改 11/27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