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發文前已看置底 Y/N yes!
揪團如果特殊需求請加在備注
揪團請依表格填寫 (  ̄▽ ̄)o/"Ω (叮~
1.揪團人ID:jogeirmo
2.出發地點:我從中壢出發 坐11/28晚上11點47分莒光號
3.目標營區:海軍新兵訓練中心
4.出發日期:11/29
5.出發時間:5:50左右新左營站集合
6.備 註:
想再找兩個人一起坐計程車過去中心
中途想跟司機商量停7-11或麥當勞~
我家的是12中的
如果妳家的也是就更好囉~^^
請留電話到時後方便連絡
謝謝~
-------------請回單子--------------
1.ID:
2.電話:
3.備註: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71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