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ngking:我家4b3c的~今天打來也是說好累~心情很差~真讓人擔心 11/25 22:06
推 angelch:我家是5B2C 說今天在打靶場地待了一整天 11/25 22:50
推 carni:是喔 6點多還好好ㄉ 9點就像廢人ㄌ 都氣聲ㄌ..不知道晚上被 11/25 23:12
推 billygogo:我家也是4b3c哎~不過今天是這一個禮拜來唯一沒打的一天 11/26 00:34
推 kaibear:推5B1C,但我已經兩天沒電話了><希望他還好! 11/26 14:55
推 missyou0914:我家也是4b3c的樣子(有點忘了) 5天沒電話了 唉 11/26 18:17
→ missyou0914:希望他們都還好 11/26 18:17
推 tala0119:5b2c 他說今天看到 藝工隊表演耶~ 11/26 22:10
推 peggy0711tw:5b1c今天也沒有電話 原來是今天比較累 謝謝你的資訊啦 11/26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