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y_________ 以前 都看別人報告來得知情況, 今天我也來回饋一下吧 剛剛他打電話來,從第一天到現在, 第一次露出很累的"喂~" 我問他很累嗎,他也第一次說"對" (以前都是說"還好阿,我覺得不會") -口-所以 他們今天可能很累吧 沒接到電話的不用擔心@_@ ps:不過有變數哪~ 昨天他說以後晚上都要打給我,所以變成一天3通.. 今天變這樣累 不知道是因為打電話沒休息 還是因為今天真的累@@ 總之,給各位姐妹參考囉0.0* -- 沒有力氣吃飯或睡覺 沒有力氣歡笑和高興 全部的力氣都用來愛你 只有眼淚,不費力氣 靜靜的流下來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70.27
kangking:我家4b3c的~今天打來也是說好累~心情很差~真讓人擔心 11/25 22:06
angelch:我家是5B2C 說今天在打靶場地待了一整天 11/25 22:50
carni:是喔 6點多還好好ㄉ 9點就像廢人ㄌ 都氣聲ㄌ..不知道晚上被 11/25 23:12
billygogo:我家也是4b3c哎~不過今天是這一個禮拜來唯一沒打的一天 11/26 00:34
kaibear:推5B1C,但我已經兩天沒電話了><希望他還好! 11/26 14:55
missyou0914:我家也是4b3c的樣子(有點忘了) 5天沒電話了 唉 11/26 18:17
missyou0914:希望他們都還好 11/26 18:17
tala0119:5b2c 他說今天看到 藝工隊表演耶~ 11/26 22:10
peggy0711tw:5b1c今天也沒有電話 原來是今天比較累 謝謝你的資訊啦 11/26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