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--發文前已看置底 Y/N ____y____ 1.揪團人ID:yayawen 2.出發地點:高雄(我會在左營站上車) 3.目標營區:台南大內 4.出發日期:12/4 5.出發時間:我搭台鐵2612區間車,停很多站,目標是善化站,希望能有姐妹同行        不過此班列車到達善化站就已經是6點37分了        想搶頭香是不可能了,哭哭...... 6.備  註:請問搭過從善化站到大內營區的計程車的姐妹們        車資是一人200元?還是一趟200元呢?        若是一趟200元徵滿4人,1人就只要50元了耶! -------------請回單子-------------- 1.ID: 2.電話: 3.備註: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34.40
Miru0314:我也要去 他家人要載我是台南人 計程車是一車200 加油^^ 11/25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