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ru0314:我也要去 他家人要載我是台南人 計程車是一車200 加油^^ 11/25 21:56
--發文前已看置底 Y/N ____y____
1.揪團人ID:yayawen
2.出發地點:高雄(我會在左營站上車)
3.目標營區:台南大內
4.出發日期:12/4
5.出發時間:我搭台鐵2612區間車,停很多站,目標是善化站,希望能有姐妹同行
不過此班列車到達善化站就已經是6點37分了
想搶頭香是不可能了,哭哭......
6.備 註:請問搭過從善化站到大內營區的計程車的姐妹們
車資是一人200元?還是一趟200元呢?
若是一趟200元徵滿4人,1人就只要50元了耶!
-------------請回單子--------------
1.ID:
2.電話:
3.備註: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34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