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______ 剛剛快九點 又是同一個時間打來 這次終於說了快兩分鐘 我家的說 他們安平區的後來被轉到二連 比較輕鬆 讓我鬆了一口氣 原來之前是因為打飯班 所以沒時間打電話 現在比較有時間到營站 不過我還是忘了問他想吃什麼 太開心又忘了 12/4我一定會去的 他這次很肯定跟我說沒改時間 希望不要在改來改去了 不然我真不好意思跟同事調來調去 ^^ 大家一起加油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17.35.13
ruby959:請問這是幾梯的0.0? 11/25 22:19
hungtzu:你家阿兵是安平人啊? 同鄉的耶 搞不好是國小中同學之類的 11/25 23:15
lunaseasun:安平同鄉推^^ 11/26 11:20
Miru0314:他是2080T 大內 有人一樣嗎?昨天講電話到後來 11/26 12:30
Miru0314:還說要讓他麻吉講電話了 看他們好像大家不錯 放心多了 11/26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