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ru0314 (燕麥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電信] 終於講很久 開心
時間Wed Nov 25 21:47:32 2009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______
剛剛快九點 又是同一個時間打來
這次終於說了快兩分鐘
我家的說 他們安平區的後來被轉到二連
比較輕鬆
讓我鬆了一口氣
原來之前是因為打飯班 所以沒時間打電話
現在比較有時間到營站
不過我還是忘了問他想吃什麼
太開心又忘了
12/4我一定會去的
他這次很肯定跟我說沒改時間
希望不要在改來改去了
不然我真不好意思跟同事調來調去
^^
大家一起加油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7.35.13
→ ruby959:請問這是幾梯的0.0? 11/25 22:19
推 hungtzu:你家阿兵是安平人啊? 同鄉的耶 搞不好是國小中同學之類的 11/25 23:15
推 lunaseasun:安平同鄉推^^ 11/26 11:20
→ Miru0314:他是2080T 大內 有人一樣嗎?昨天講電話到後來 11/26 12:30
→ Miru0314:還說要讓他麻吉講電話了 看他們好像大家不錯 放心多了 11/26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