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2056T的姊妹們~ 我家的Baby於今日18:00拿到退伍令囉~ 我終於下崗了~ 灑花~~~~~ 其實一年還滿快就過去了~ 各位站崗的姊妹們~ 繼續加油囉~ 撐過未來就是你們的啦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66.224
phyun:標題分類錯誤 請記得要看置底的版規啊.... (2056+1 11/25 22:28
lorisu:你太high了 11/26 00:12
ninashu73121:標題未分類 請補上標題 09:00刪文 11/26 00:20
nomurasai:我也覺得她太高興了 XDD" 11/26 02:05
cathy883:退伍令是當天領取嗎~?要拖那麼晚阿= =不是一早就給嗎!? 11/26 08:19
phyun:退伍令是前一天下午就會給囉!! 我家的是8號退7號下午拿退伍 11/26 23:44
phyun:令就離營囉~~當天晚上12點生效 11/26 23:45
ninashu73121:標題已代改 11/27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