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hyun:標題分類錯誤 請記得要看置底的版規啊.... (2056+1 11/25 22:28
→ lorisu:你太high了 11/26 00:12
推 ninashu73121:標題未分類 請補上標題 09:00刪文 11/26 00:20
→ nomurasai:我也覺得她太高興了 XDD" 11/26 02:05
推 cathy883:退伍令是當天領取嗎~?要拖那麼晚阿= =不是一早就給嗎!? 11/26 08:19
推 phyun:退伍令是前一天下午就會給囉!! 我家的是8號退7號下午拿退伍 11/26 23:44
→ phyun:令就離營囉~~當天晚上12點生效 11/26 23:45
推 ninashu73121:標題已代改 11/27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