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FonGuar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asketballu (佩大妮)
看板
GFonGuard
標題
[電信] 成功嶺2080T
時間
Wed Nov 25 22:54:55 2009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! 都沒有姊妹分享成功嶺2080T的消息T.T 我來分享一下好了 我家阿兵是1B2C 今天六點半多打來,問他今天累不累 他說累死了 因為今天上午伏地挺身30下交合跳80下 之後又來第二輪 伏地挺身25下交合跳60下 大家累到不行 還有人跟班長說:我快吐了 以上! 阿兵真辛苦~ 大家加油! ps.有沒有誰家阿兵是1B2C的,快來認識一下~(招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04.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