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ES_______ 真開心 幾乎每天都會接到三四通電話 寶貝辛苦你囉這麼努力排隊打給我=) 我寄的信寶貝都有收到耶 因為我是每天一封限時 寶貝寄來的信我也有收到唷 有四封!!! 他說他寧願寫信給我而不是午休(傻子要休息才有力氣啊) 今天是第22天了 真的感謝有這個板的存在 好多好多疑惑都是在此被解答 大家要一起加油喔!!! 到時候發閃亮亮的下崗文=) P.S.他們今天打靶 我的寶貝打六中五唷(雖然不是滿靶我還是覺得他好棒!!!) -- Sherry's Garden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wchatcha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04.38
gco760202:真幸福~~羨慕+1你有收到信耶,還有每天都有電話接><。 11/25 23:23
as9662005:羨慕+1.昨天才知道他可以寫信給我=="昨天終於有收到一封 11/25 23:45
ming75170914:哇 你寶貝好厲害,我家男朋友說他0分耶,因為六中七! 11/26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