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ivebymyown (Sherry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電信] 2079T 金六結的寶貝來電囉
時間Wed Nov 25 22:56:18 2009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ES_______
真開心
幾乎每天都會接到三四通電話
寶貝辛苦你囉這麼努力排隊打給我=)
我寄的信寶貝都有收到耶
因為我是每天一封限時
寶貝寄來的信我也有收到唷
有四封!!!
他說他寧願寫信給我而不是午休(傻子要休息才有力氣啊)
今天是第22天了
真的感謝有這個板的存在
好多好多疑惑都是在此被解答
大家要一起加油喔!!!
到時候發閃亮亮的下崗文=)
P.S.他們今天打靶 我的寶貝打六中五唷(雖然不是滿靶我還是覺得他好棒!!!)
--
Sherry's Garden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wchatcha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04.38
→ gco760202:真幸福~~羨慕+1你有收到信耶,還有每天都有電話接><。 11/25 23:23
推 as9662005:羨慕+1.昨天才知道他可以寫信給我=="昨天終於有收到一封 11/25 23:45
推 ming75170914:哇 你寶貝好厲害,我家男朋友說他0分耶,因為六中七! 11/26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