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s (紅豆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電信] 98-1T下禮拜抽籤?!
時間Wed Nov 25 23:54:36 2009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yes______
我家阿兵今天打電話說他們下禮拜要抽籤了
(我不太懂抽籤的規則 只知道是要抽下部隊之後的地點 囧)
他是98-1T的 目前在鳳山步校受訓 他是步兵的樣子
(我也不懂那個什麼兵什麼兵的〒▽〒 我很不專業QQ)
給姐妹們當個參考囉~
PS 原本以為是十二月才要抽的
阿兵說要回老家拜拜 看來現在是無法了〒▽〒
拜託給我北部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54.96
推 fangru:我男友也是步兵官拖飛,下週一抽單位籤>"<超突然 11/25 23:58
推 f9331213:是大家都要抽單位簽嗎? 11/26 00:29
推 bohaboha:沒錯沒錯...是星期一抽籤...昨天知道後就開始緊張哩... 11/26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