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我有我有!!   816T 快要結訓了! (是嗎... 明明還有一個多禮拜才會見面...) 因為信已經寫到詞窮 阿兵也說不用再寄 就開始來動手做結訓禮 先在手做版爬文  做好以後 為了報答朋友陪我奔波找店家 才決定要寫教學文 第一次寫 希望大家包含   以下因為圖檔很多 附上網誌 http://imkaihsiou.pixnet.net/blog/post/25429777 希望我家阿兵看到以後會開心的飛上天 -- 牽掛,是種幸福 http://imkaihsiou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97.24
kenzosweet:好酷 !一直想學 都沒時間好好弄 XD 妳真的很有心 11/26 00:19
kaihsiou:謝謝!!! 我覺得我是無聊大於有心 哈哈 11/26 00:35
idjoy:你真棒 :) 11/26 00:41
angeline670:我覺得站崗之後手工藝技巧真的會突飛猛進! 11/26 00:49
honour:真的!最近在打毛帽 話說之前很討厭手工XD(因為懶惰) 11/26 00:53
honour:偽底片看起來超棒的 但看起來有難度.. 11/26 00:55
kaihsiou:毛線我碰過一次 也是懶惰又放棄 好在阿兵不怕冷(誤) 11/26 00:57
ninawang19:很好做~只是要看印出來的品質~ 11/26 01:09
vans2005:好厲害喔~我也想學...教我教我!!^^ 11/26 01:34
kaihsiou:如果看不懂可以寫信問我唷 真的不難 11/26 01:58
JIEMO:好厲害喔!!!看起來很酷,如果我收到一定會飛上天的^^ 11/26 02:27
dearta316:超用心的分享文~~我也要來試試看這個!! 11/26 12:51
nomurasai:看起來好難的樣子...不過當禮物真的很棒耶 ^^ 11/26 13:03
wfdlm:優秀優秀!給你拍拍手! 11/26 14:36
jennyjunior:大推的啦 好棒的禮物 11/26 14:47
TsaiPink:很棒的禮物耶!!! 11/26 16:07
meimei0101:大推~~好漂亮唷~~^^~~ 11/26 18:19
Chaojeme:你解說的好清楚喔!!言贊!!言贊!!言贊!! 11/26 20:28
kaihsiou:謝謝樓上 第一次寫解說 很怕有漏掉 有問題歡迎問我唷~ 11/26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