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icorncorn (獨角玉米獸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心情] 該不該讓他去敦睦
時間Thu Nov 26 13:18:47 2009
與電話、信件、懇親相關之心情,請勿使用此分類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Y_______
閃光說他想去敦睦
我也覺得這是個很好的機會 可以去別的國家走走
可是
儘管嘴巴上還是說:「去啊去啊,我支持你!」
心裡卻越來越不想讓他去
敦睦一去就是四個月欸
現在想到可能那麼久沒辦法見面
國際電話又很貴 不能常常打
就很想哭 Q__Q
而且中南美洲感覺就是會有酒吧+辣妹...(這不是重點)
雖然說一切都還是未知數
搞不好閃光會被派去守忠烈祠或慈湖
但我已經開始難過了:(
不過我想我還是會讓他去吧
如果真有這麼一天
希望我能笑著替他打氣
--
Ψ ○
║ ○╮
║ ○╰
﹡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f0208secretx║ │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ictac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75.115
推 smano:拍拍!只能說服自己小別勝新婚,而且歷練多了會讓他更成熟! 11/26 13:53
→ smano:而且如果去駐防的話, 還可以當遊客去看他、拍他站哨的照片 11/26 13:54
→ smano:而且我聽到中南美洲只會想到豹啊老虎的XD 原PO乖乖! 11/26 13:55
→ smano:還沒到的事就先別傷心,把握現在才是真的 11/26 13:55
推 TRIX1117:我家的是外交役,一去邦交國就是十個月...(淚) 11/26 15:19
→ TRIX1117:但我覺得如果阿兵有意願去,還是要支持他比較好 11/26 15:20
→ TRIX1117:不過我好奇敦睦的內容是什麼阿? 11/26 15:21
推 smano:就上船先繞台灣一週,再遠航到國外邦交國去表演槍法~ 11/26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