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與電話、信件、懇親相關之心情,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Y_______ 閃光說他想去敦睦 我也覺得這是個很好的機會 可以去別的國家走走 可是 儘管嘴巴上還是說:「去啊去啊,我支持你!」 心裡卻越來越不想讓他去 敦睦一去就是四個月欸 現在想到可能那麼久沒辦法見面 國際電話又很貴 不能常常打 就很想哭 Q__Q 而且中南美洲感覺就是會有酒吧+辣妹...(這不是重點) 雖然說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搞不好閃光會被派去守忠烈祠或慈湖 但我已經開始難過了:(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讓他去吧 如果真有這麼一天 希望我能笑著替他打氣 -- Ψ ○╮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f0208secretx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ictac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75.115
smano:拍拍!只能說服自己小別勝新婚,而且歷練多了會讓他更成熟! 11/26 13:53
smano:而且如果去駐防的話, 還可以當遊客去看他、拍他站哨的照片 11/26 13:54
smano:而且我聽到中南美洲只會想到豹啊老虎的XD 原PO乖乖! 11/26 13:55
smano:還沒到的事就先別傷心,把握現在才是真的 11/26 13:55
TRIX1117:我家的是外交役,一去邦交國就是十個月...(淚) 11/26 15:19
TRIX1117:但我覺得如果阿兵有意願去,還是要支持他比較好 11/26 15:20
TRIX1117:不過我好奇敦睦的內容是什麼阿? 11/26 15:21
smano:就上船先繞台灣一週,再遠航到國外邦交國去表演槍法~ 11/26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