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看完了_______ 最近是98-2的結訓假, 禮拜二的時候把我弟接回家, 同時順便搬了一台PS3! 看著我弟的黃埔包, 不禁讓我想起當初在待撥、待命、下部隊, 都得扛著忠義包跑來跑去---- 黃埔包有輪子真是有夠好的啦! =================PS3遊玩分界線================== 我弟一開始入手的是祕境探險2, 畫面啊動作甚麼的真的都很好, 是遇到驚險鏡頭人也會跟著嚇到的遊戲。 因為主機是我弟的當然是讓他玩, 不過隨著他在痛快的進行遊戲之虞我感到有點怪怪的, 但是覺得應該也不是甚麼大問題所以就沒說出來了。 今天早上他仍然在打電動,我坐著看了一下, 我弟跟我說: 「老媽說我這次回來髒話變很多了。」 ="= 是啊,真的變得很多了, 以前雖然也是偶爾會有一些語助詞, 不過跟現在「他X的」這一類詞比起來, 以前實在是乾淨太多了。 我知道當兵"國罵"的技能點數會不知不覺的提高, 但是還是覺得有點惆悵啊(ˊ_ˋ) 不過我弟自己似乎也有在反省了... 唉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9.26.244
cathy883:髒話變多+1~好像每個人都會這樣 11/26 15:55
meimei0101:我家的髒話本來就不少~但他說學到很多~磨到脾氣很開心 11/26 18:12
neversad:髒話變多+1 有自覺是件好事~ 11/26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