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fertiti (寧君,其中一個我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心情] 不平衡
時間Thu Nov 26 15:02:17 2009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
朱鼻,
別人當兵,分開後見面總是甜蜜蜜,我們則是吵吵吵。
認識一年、交往三個月就同居,到當兵前我們已經同居了快五年,
共同分享喜怒哀樂,跟分擔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(雖然後來我生病,
讓你多擔待很多)。
人家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,但我們交往了多久就一起生活了多久。
連我們各自的爸媽都認為我們是夫妻,只差那道儀式。
同居時怎麼爭執,都不曾提過分手。
站崗時卻因為大事小事都能吵,一天到晚忍不住有這樣的想法,你我都有。
一直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可是最後總算還是知道了。
因為我們是一體的。
分開了,就像折翼的鳥,失去了平衡,飛不起來。
我們註定要過一起的生活,一起就會有一加一大於三的力量。
分開,不平衡讓我們的力量衝突,急速下降至低潮。
耐心。
是的,我們都需要耐心等這段還給國家義務結束,
等我們變回一體。
等我們合力展翅,我們將一起飛得又高又遠!
在拿到退伍令前,我們各自的情緒仍舊會三不五時彼此傷害,
可是我懂了、你也懂了:情緒需要出口。
所以我們還是會傷害了對方、但我們現在會在傷害後
互相道歉、互相鼓勵,互相支持,互相加油
我們是彼此的太陽跟彼此的惡魔,還有彼此的支柱。
我們就是如此的平衡。
我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,讓兩隻翅膀對稱地一同展翼,翱翔天際!
2063t,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一日,我等你。
你,也要記得等我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62.204
推 gemma29:加油~ 11/26 15:13
推 erining:加油~ 11/26 15:15
推 cyndi118:加油~ 11/26 15:20
推 TRIX1117:加油呀~離退伍已經不到半年了...!! 11/26 15:23
→ honour:加油加油~只剩4個多月而已了 11/26 16:02
推 patty111623:加油啊!!!!!! 11/26 16:10
→ sky112:加油!!! 11/26 16:27
推 seagirl715:加油~我也事先和他說過,我會加油,但我怕偶爾失控而 11/26 20:44
→ seagirl715:任性,但如果有鬧情緒的時候,一定要互相體諒 11/26 20:45
※ 編輯: Nafertiti 來自: 114.45.62.204 (11/27 03: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