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y______ 繼昨天的語助詞風波之後 又出現了另一個讓人傷心的對話 話說 加新訓也才去了兩個月 我哥都說 當兵就這樣阿 沒什麼...只是不自由 中午快快樂樂等電話 阿兵:[你在外面過得好幸福喔,我在裡面度日如年, 班長一直壓縮我們的時間,我有自己的事要忙, 還要花時間打給你,你不覺得有女朋友很麻煩嗎?] 我:[...不會阿,我也有自己的研究要做,模擬跑得我都要吐了。] 阿兵:[你那個算什麼,不然你來當看看!!] 我:[好啦 你乖,後天就見面了~^^] 掛完電話後 什麼都記不得只記得 [你不覺得有女朋友很麻煩嗎?] 姊妹們,你家的阿兵也這麼情緒化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58.137
l3abywa:老頭說他當兵很無聊 可以打給我跟我聊天是最快樂的事= =" 11/26 15:40
erining:我覺得有可能是壓力太大再加上想法上比較狹隘一點 11/26 15:46
cathy883:我阿閃不會這樣耶~他覺得有人等他回去就是一種動力~ 11/26 15:47
erining:所以表達上就很尖銳 因為他根本沒完全接受"當兵"這個事實 11/26 15:47
erining:我家阿兵目前還沒有這樣 反而比當兵前還溫柔一點 11/26 15:48
erining:我覺得你最好跟他溝通 因為他根本覺得你不懂他的感覺 11/26 15:49
erining:他也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 這樣下去有一天你會爆掉 11/26 15:49
shelly7393:我家那隻一有空第一件事都是打電話給我 連飲料都不去投 11/26 15:51
shelly7393:進去後我自己覺得也是比進去前對我更好 講話也都好溫柔 11/26 15:51
shelly7393:你家阿兵真的有點太over了 是我也不能忍受... 11/26 15:52
honour:要是我就直接爆了欸...XD" 11/26 16:01
gemma29:推樓上...換成是我,聽到阿閃罵我髒話,大概就罵回去了! 11/26 16:02
ythuang:目前不會耶 如果是我我會很傷心 原po好好跟他說說看吧 11/26 16:02
gemma29:放假好好聊聊,不然久了會傷心!!(拍拍) 11/26 16:04
rainbow76313:我跟他說過你不覺得有一個當兵的男朋友很麻煩嗎?="= 11/26 16:10
nomurasai:推樓上,真的很給我們造成麻煩啊~ 哈哈~ 11/26 16:13
ann99:我男友也很常說"不然妳來當當看"~我都回可惜我是女的不用當~ 11/26 16:21
ann99:我很不喜歡他們那種心理不平衡就牽怒的感覺~!!! 11/26 16:21
ann99:我可以體諒你但不代表可以被予取予求~ 11/26 16:22
sky112:這句話太超過了吧...是我也會爆 11/26 16:26
losterin:聽很多阿兵說 在裡面沒女友的比有女友的輕鬆=.= 11/26 16:29
losterin:大概是因為沒牽沒掛的吧..... 11/26 16:30
losterin:不過我家那隻說 打給我跟看我的信 是支持他的最大動力~ 11/26 16:31
shinstory:爆掉+1,我大概會說:想不想要試一下沒有麻煩的滋味 (誤) 11/26 16:34
makiyosakura:要是我,我可能會覺得跟他在一起似乎是個錯誤… 11/26 16:54
monicae:這樣講感覺不是很貼心 我家那隻只會說能打電話給女友至少 11/26 17:04
monicae:能感覺自己有少許的自由 能支撐他走下去 11/26 17:05
Soyoide:爆掉+1,我也會說很麻煩就不要啊… 11/26 17:18
shoubaiz:如果是我會"喔,是喔"然後就掛電話囧" 11/26 17:55
meimei0101:我會笨笨的說:那我當你男朋友吧~我也是男子漢~逗他笑~ 11/26 18:06
nhwell:你男友的心態感覺只想到自己耶... 11/26 18:15
kn2236:我會覺得你不想打給我就算了>"< 男生當兵是義務役 女生是自 11/26 18:33
kn2236:願役耶...原PO太受氣了啦!!建議要溝通 他想法與你有落差!! 11/26 18:34
neversad:請好好溝通~ 趁著個機會深入了解對方吧~ 11/26 19:11
rubicube:這種男友你也要? 還是他是當兵後才變這樣? 11/26 19:24
rubicube:一直以來都這樣的話 和他在一起也太委屈 11/26 19:25
rubicube:我男友說能聽到我的聲音就有支撐下去的動力 11/26 19:26
rubicube:要說也應該是"最近很忙可以減少打給妳嗎" 而不是否定妳 11/26 19:33
suzuran:有當兵的男朋友才麻煩吧...不過我覺得這種情況真的是個案 11/26 19:40
psyjudy:男生是義務役~女生是自願役~這說法真有趣^^~第一次看到~呵 11/26 20:07
willbe165:我男友都說打給我是他當兵最快樂的時候~爆掉+14 11/26 20:32
carol777:我們家的也是說打給我是他唯一的樂趣~XD 忍不住不打~ 11/26 20:32
carol777:我覺得女生是自願役這句話好有道理,他們可以光明正大喊 11/26 20:33
carol777:累,我們卻得顧慮東顧慮西,又怕他想不開,又覺得是自己 11/26 20:34
carol777:想等他們的....如果是他這麼說,我一定讓他"不麻煩" 11/26 20:35
LuciusMalfoy:上一篇+這篇都會讓我爆掉... 11/26 20:35
ruby422:我也覺得有當兵的男友很麻煩..原po要跟男友講心裡感覺,不 11/26 21:58
ruby422:現在就這樣,以後你男友會遇到更多機車事耶.... 11/26 21:59
pinkapple171:上篇+這篇都會讓我想開罵+1,原PO別縱容他啊!!! 11/26 22:24
realnew:我家的反而會怪沒給時間打給女友@@ 11/26 22:30
realnew:你對他太好了吧~如果我家阿兵這樣說,我一定翻臉的 11/26 22:30
lambtyger:我會回他:那你就不要交啊,甚麼都不麻煩。 11/26 23:21
avrilapi:講這種話實在是....感覺很以自我為中心欸..是我早爆了\./ 11/26 23:34
missyou0914:我的話我會說 蛤?是喔 你說 是不是對我膩了?然後我會 11/27 00:22
missyou0914:說 什麼叫覺得女朋友很麻煩 嫌麻煩那就不要打嘛!真是 11/27 00:23
missyou0914:既然不想花時間打電話 那就不要打阿 還不簡單 11/27 00:23
missyou0914:不要打了以後又在那邊講 不喜歡人家講這種話 11/27 00:24
right0827:嘖嘖 這樣感覺男的蠻自思蠻情緒化的耶..不行唷.. 11/27 00:51
maybebj:我會讓他開始擔心什麼是兵變..哼!反正他覺得女朋友很麻煩 11/27 01:15
ppok:有當兵的男友才麻煩吧!!不然叫他來生小孩生生看阿!幹嘛要女生 11/27 02:47
ppok:也跟著受苦,我家阿兵都說還好妳不用當兵,不然很累又很多蟲(我 11/27 02:47
ppok:很怕蟲XD)他這樣讓人聽了很抓狂耶!!!!(我好激動XDD) 11/27 02:48
QQDoOR:原PO跑什麼模擬阿??我也是跑模擬的耶! 11/27 12:32
jennyjunior:光學模擬_ 也是啦,我跟他心態好像真的不太一樣 11/27 15:07
jennyjunior:我好像比他能接受當兵這件事,因為我哥和女也沒有怎樣 11/27 15:07
jennyjunior:而且如果活到80歲 這只是人生中的不到1年,但是阿兵好 11/27 15:08
jennyjunior:像不能接受沒有"自由"這件事 11/27 15:10
jennyjunior:我想真的要好好溝通了 11/27 15:11
realnew:我覺得鄰兵們對阿兵的影響也會很大~像我男友本來很不能接 11/27 16:46
realnew:受"失去自由"但是這幾次放假回來~會突然跟我說一些很溫馨 11/27 16:47
realnew:的話~例如說:女朋友就是要交來疼和照顧的~讓我滿驚訝的 11/27 16:47
realnew:我想這是跟他身邊的鄰兵有關~會給他一些觀念~ 11/27 16:48
sayolin:你家阿兵該好好去適應了= = 爆掉+1 11/28 0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