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是的 我家阿兵是嘉義中坑的 剛剛新訓回來。 昨天見面時他就頭痛了 下午我們還去看電影@@" 看完電影頭又在痛了 原本想說應該只是一般流感 因為他剛進去就被傳染... 這一次去快篩發現竟然是H1N1....... 天阿我好心疼 我自己在醫院工作已經有打了疫苗 但是結訓假的六天好不容易可以相聚的 現在他身體蠻不舒服 必須在家裡養病。 大家的阿兵是不是一進去就在感冒阿 聽說一個人感冒 大家就會一直傳染... 唉 這次不知道是出來才得的 還是在裡面就被其他人感染了? 希望他早日康復阿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225.46
meimei0101:你家是幾b幾c呀~我是聽阿兵說1BWPN的小寢全部感冒~ 11/26 18:15
ESR:痾..親愛的姊妹,快篩只知道是不是AorB型流感吧... 11/26 18:15
satanangel:2營3連,這樣是2b3c嗎? 11/26 18:16
satanangel:我不曉得,但是他去看醫生確診是H1N1< 11/26 18:16
satanangel:還要吃類固醇的樣子.... 11/26 18:16
ESR:而H1N1只是眾多A流的其中之一吧,確定是要做PCR實驗的! 11/26 18:17
satanangel:但願如此! 11/26 18:18
littleyu:快篩只是確診是A型流感喔! 11/26 18:38
nomurasai:拍拍,無論如何都加油喔!希望你家阿兵平安無事。 11/26 1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