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otu73:會不會是偷偷打 還是旁邊有人盯? 更或是有一堆人等著打?? 11/26 19:16
→ botu73:但是 等電話是真的很辛苦 我可以體會... 11/26 19:16
※ 編輯: hsin0416 來自: 125.224.179.216 (11/26 19:23)
→ hsin0416:是偷打 但站哨應該只有一個人 很想不接電話讓他緊張一下 11/26 19:31
推 sheautyng:真的...我可以體會 要是我也會很不開心>< 11/27 01:11
→ sheautyng:很難得可以打電話沒錯 可是短短時間內也可以多關心一點 11/27 01:11
→ sheautyng:多講ㄧ句 我不在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好想你之類的 我們就 11/27 01:12
→ sheautyng:超級滿足啦 原po不要難過 給你拍拍^^ 11/27 01:12
→ hsin0416:幸好阿兵今天良心發現 自己自動打電話來 有跟他抱怨 哈 11/27 23:38
→ hsin0416:站崗版真的好溫暖 謝謝大家^^ 11/27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