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早上起床 準備要去上班 隔了五天的來電.... 阿兵劈頭就問:「妳有幫我匯錢了嗎?」 ((之前先幫忙墊的費用)) 我回:「有啊!!」 阿兵:「哦!有就好 我想說上星期沒放假 身上沒錢 想請人幫我領。 那沒事了 掰掰。」 ------- 五天沒打電話 或許是我太計較 後來才知道阿兵在站哨 但你口氣有必要這麼冷淡嗎?? 真讓人不高興 想要多聊一點 也只是我問你答 有必要這樣嗎?? 我等了五天的電話 只有這樣?? 等待好像變得沒有意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79.216
botu73:會不會是偷偷打 還是旁邊有人盯? 更或是有一堆人等著打?? 11/26 19:16
botu73:但是 等電話是真的很辛苦 我可以體會... 11/26 19:16
※ 編輯: hsin0416 來自: 125.224.179.216 (11/26 19:23)
hsin0416:是偷打 但站哨應該只有一個人 很想不接電話讓他緊張一下 11/26 19:31
sheautyng:真的...我可以體會 要是我也會很不開心>< 11/27 01:11
sheautyng:很難得可以打電話沒錯 可是短短時間內也可以多關心一點 11/27 01:11
sheautyng:多講ㄧ句 我不在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好想你之類的 我們就 11/27 01:12
sheautyng:超級滿足啦 原po不要難過 給你拍拍^^ 11/27 01:12
hsin0416:幸好阿兵今天良心發現 自己自動打電話來 有跟他抱怨 哈 11/27 23:38
hsin0416:站崗版真的好溫暖 謝謝大家^^ 11/27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