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______ 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感覺當兵真的是一種考驗哈哈 我家閃光從11/18進去成功嶺新訓到今天每天至少都會打個1~2通電話 好開心~~這在板上似乎是是幸運的噢! 閃光說他們確定98-4T懇親改到12/3中午後就會放他們回家 不需要到12/4噢!!yayaya~~ 板上應該不少人成功嶺同期進去的都是12/3吧!? 又提早一天可以看到另一半囉~~ 可是12/5星期六18:00前就得回去報到了~~ 好快噢~這樣又不開心了~ 好怕這次離別又是一次的哭哭... 而且閃光是空軍志願役 等這次新訓完之後,就得到高雄空軍學校受訓6星期 聖誕節和跨年都要孤孤單單了啦> < ~~~ 好難過噢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77.53
nakayama19:可能往後大多的節日都不一定能準時一起過了~~要有這樣 11/27 12:59
nakayama19:的心理準備唷~~加油 11/27 12:59
together76:恩恩~我知道囉!不管怎樣都不想給他壓力啊... 11/27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