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gether76 (ㄞ ㄌㄚˇ ㄅ一ㄨ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電信] 懇親確認改期報報
時間Thu Nov 26 23:05:16 2009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______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覺當兵真的是一種考驗哈哈
我家閃光從11/18進去成功嶺新訓到今天每天至少都會打個1~2通電話
好開心~~這在板上似乎是是幸運的噢!
閃光說他們確定98-4T懇親改到12/3中午後就會放他們回家
不需要到12/4噢!!yayaya~~
板上應該不少人成功嶺同期進去的都是12/3吧!?
又提早一天可以看到另一半囉~~
可是12/5星期六18:00前就得回去報到了~~
好快噢~這樣又不開心了~
好怕這次離別又是一次的哭哭...
而且閃光是空軍志願役
等這次新訓完之後,就得到高雄空軍學校受訓6星期
聖誕節和跨年都要孤孤單單了啦> < ~~~
好難過噢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77.53
推 nakayama19:可能往後大多的節日都不一定能準時一起過了~~要有這樣 11/27 12:59
→ nakayama19:的心理準備唷~~加油 11/27 12:59
→ together76:恩恩~我知道囉!不管怎樣都不想給他壓力啊... 11/27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