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阿兵終於來電囉!!! 阿兵說昨天晚上原本要打給我的 可是因為去聽演講沒時間打 今天他們好像比較不操 阿兵聲音聽起來還蠻愉快的 ^^ 問他說中午吃什麼呀?? 他說吃雞腿 ~~~ 我心裡還想說 哇!!吃的比我還好 聽我阿母說 海軍陸戰隊的伙食 好像所有是軍種裡算不錯的 不知道有沒有步一營三連的姐妹 剛剛阿兵跟我說 他在裡面有聽說 三連的好像可以光明正大的帶手機 我想說應該不太可能吧 要帶也不能光明正大帶壓!!= = 不知道姐妹們有聽說這回事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09.215
nakayama19:帶的人應該會集中管理,再集中發放打吧 11/27 12:46
RX723:聽說三連是中午時間可以拿手機打 但沒電好像不能充電^^" 11/27 13:40
brendabau:三連三連+1 阿兵有帶手機喔 這幾天都在忙不能用手機打 11/27 20:47
brendabau:是集中管理然後再開放打喔! 11/27 20:48
brendabau:說到伙食 阿兵是真的吃很好 一定有肉 我都吃泡麵 唉 11/27 20:48
brendabau:對了 阿兵打來說他感冒了 他說大家都睡一起很容易傳染 11/27 21:11
brendabau:姊妹們也要叫阿兵好好照顧自己喔! 11/27 21:12
coocean:三連+1 我這兩天都錯失電話 好想哭... 11/27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