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akayama19:帶的人應該會集中管理,再集中發放打吧 11/27 12:46
推 RX723:聽說三連是中午時間可以拿手機打 但沒電好像不能充電^^" 11/27 13:40
推 brendabau:三連三連+1 阿兵有帶手機喔 這幾天都在忙不能用手機打 11/27 20:47
→ brendabau:是集中管理然後再開放打喔! 11/27 20:48
→ brendabau:說到伙食 阿兵是真的吃很好 一定有肉 我都吃泡麵 唉 11/27 20:48
→ brendabau:對了 阿兵打來說他感冒了 他說大家都睡一起很容易傳染 11/27 21:11
→ brendabau:姊妹們也要叫阿兵好好照顧自己喔! 11/27 21:12
推 coocean:三連+1 我這兩天都錯失電話 好想哭... 11/27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