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ajcc:應該可搭到總站下車 然後再搭小黃!還是問一下專業人士好@@ 11/27 18:29
與電話、信件、懇親相關之問題,請勿使用此分類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
--
明天一早要到左營去看他們的艦慶
我會坐凌晨的客運從新竹出發
到高雄應該是早上七點左右
要進營區的話要去"桃子園官兵活動中心"搭專車才可以
想請問我搭客運的話應該要在哪裡下車?(阿囉哈)
下車後要怎麼過去桃子園呢?
希望有去過的人可以告訴我~>_<
謝謝大家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84.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