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與電話、信件、懇親相關之問題,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y_____ -- 明天一早要到左營去看他們的艦慶 我會坐凌晨的客運從新竹出發 到高雄應該是早上七點左右 要進營區的話要去"桃子園官兵活動中心"搭專車才可以 想請問我搭客運的話應該要在哪裡下車?(阿囉哈) 下車後要怎麼過去桃子園呢? 希望有去過的人可以告訴我~>_< 謝謝大家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84.101
jaajcc:應該可搭到總站下車 然後再搭小黃!還是問一下專業人士好@@ 11/27 1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