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________ 有>"< 剛剛下班接到奇異果大人的電話 (77旅警五營)現在在壽山了 這禮拜沒有休假 (可惡 人家兩棲的上禮拜就可以放 害我滿懷希望) 所以 下禮拜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放四五六日吧 感覺心情好糟喔 手機又會被收起來 亞太收訊在那又不好 我整個快大爆走了 早上還有接到電話 講超級久的 還在說 好棒喔 明天就要放假了 晚上卻跟我說 明天沒放 嗚嗚嗚 其實 我很羨慕有很多人可以奇異果一放假就待在身邊 還有機會可以在早上起床惡整一下 這禮拜心情超級複雜的 一直有不安的心情 糟透了 PS:有人的奇異果先生也是在721T在壽山站衛兵低嗎 來相認一下唄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245.197 ※ 編輯: lovetin 來自: 114.38.245.197 (11/27 20:16)
common33:雖然我的阿兵不是77旅的但是他要連續留守3個禮拜..傷心QQ 11/27 21:43
common33:所以我們一起拍拍吧!! ^^" 11/27 21:44
lovetin:嗚嗚嗚 一起拍拍 11/27 21:49
※ 編輯: lovetin 來自: 114.38.245.197 (11/28 00:22)
rightdream:不用太羨慕拉!!我老公在花蓮我在台南也是無法每禮拜見 11/28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