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ru0314:可能是看你心情不好 所以問問 我家的沒打來我都會想 11/27 21:08
→ Miru0314:可能他太忙或沒時間打電話 想通就沒事了^^ 11/27 21:09
→ brendabau:我也會這樣想 不過多少還是會擔心阿兵 (笑).... 11/27 21:10
→ nhwell:不應該把自己的煩悶怒氣發洩在朋友的身上吧.. 11/27 21:48
→ brendabau:我沒有對她發脾氣啦 只是心裡有一些些不開心 11/27 21:49
→ brendabau:我回答朋友的話還是像往常一樣唷! 11/27 21:50
推 ilivebymyown:要身歷其境才會懂啊 有時候我同學也會煩我= = 11/27 21:57
推 tglove:拍拍~~~我是我朋友被我煩到快起笑 挺感謝他們陪我度過的@@ 11/27 23:01
推 gco760202:哈阿~~我都會自己跟她們說~~他都沒打給我!嗚~~~ 11/27 23:02
推 willbe165:我朋友都說~好羨慕 真甜蜜 XDD偶爾閃一下真不錯 11/27 23:23
推 ruby422:我也是都自己說"他都沒打給我~"or"今天沒等到好失望~~" 11/28 00:02
推 honour:只是關心而已吧 寬心寬心:D 11/28 00:20
推 ninashu73121: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:00刪文 11/28 00:32
→ brendabau:啊~~我以為這樣算是閒聊 對不起>< 11/28 06:16
→ brendabau:有些朋友是純粹八卦 這種就真的有點煩了>< 11/28 07:31
→ brendabau:有個跟我住一起的好朋友是24小時都跟愛人講電話 11/28 07:32
→ brendabau:掛掉她家阿閃電話才回頭過來問我 阿xx都沒打給妳喔? 11/28 07:33
推 cctina:我朋友都說我太over.....= = 11/28 12:54
→ brendabau:哈哈 真的~~還是覺得要身歷其境才會懂..... 11/28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