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__Y________ 我家阿兵是海陸723T,才剛入伍去新訓沒多久, 也表示我剛站崗沒多久, 每天除了等阿兵電話還是等阿兵電話,阿兵沒打來的那天總是會特別失落, 擔心阿兵不知道是不是很累,擔心阿兵被欺負, 身邊的好朋友和同學都沒站過崗 不懂我們的辛苦和對阿兵的思念 常常看我一直看著手機,就問:"蔡xx(阿兵的名字)有打給妳嗎?" 我就像平常一樣的回答她, 其實心裡超不爽的! 沒站過崗怎麼會懂站崗的女人心呢? 我沒跟妳開心的提到他打給我了就表示他沒打來啊 有打來我就不會一直看手機了 就已經很煩了還動不動就問我他有沒有打 身邊的朋友可能是好意也可能是八卦,但是真的會讓人不開心呢!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姊妹們是否有人遇到和我一樣的情況呢? 遇到這種時候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覺得不耐煩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70.67
Miru0314:可能是看你心情不好 所以問問 我家的沒打來我都會想 11/27 21:08
Miru0314:可能他太忙或沒時間打電話 想通就沒事了^^ 11/27 21:09
brendabau:我也會這樣想 不過多少還是會擔心阿兵 (笑).... 11/27 21:10
nhwell:不應該把自己的煩悶怒氣發洩在朋友的身上吧.. 11/27 21:48
brendabau:我沒有對她發脾氣啦 只是心裡有一些些不開心 11/27 21:49
brendabau:我回答朋友的話還是像往常一樣唷! 11/27 21:50
ilivebymyown:要身歷其境才會懂啊 有時候我同學也會煩我= = 11/27 21:57
tglove:拍拍~~~我是我朋友被我煩到快起笑 挺感謝他們陪我度過的@@ 11/27 23:01
gco760202:哈阿~~我都會自己跟她們說~~他都沒打給我!嗚~~~ 11/27 23:02
willbe165:我朋友都說~好羨慕 真甜蜜 XDD偶爾閃一下真不錯 11/27 23:23
ruby422:我也是都自己說"他都沒打給我~"or"今天沒等到好失望~~" 11/28 00:02
honour:只是關心而已吧 寬心寬心:D 11/28 00:20
ninashu73121: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:00刪文 11/28 00:32
brendabau:啊~~我以為這樣算是閒聊 對不起>< 11/28 06:16
brendabau:有些朋友是純粹八卦 這種就真的有點煩了>< 11/28 07:31
brendabau:有個跟我住一起的好朋友是24小時都跟愛人講電話 11/28 07:32
brendabau:掛掉她家阿閃電話才回頭過來問我 阿xx都沒打給妳喔? 11/28 07:33
cctina:我朋友都說我太over.....= = 11/28 12:54
brendabau:哈哈 真的~~還是覺得要身歷其境才會懂..... 11/28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