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我想,因為我不是要問懇親的相關細節, 所以還是用了問題當分類 就是 我家閃光是12/1要入伍的新兵,然後昨天去聽說明會時 說懇親是12/4(五)???? 然後放12/5-6 這..不就表示進去三天就出來了???(我記得2080T也是12/4放?) 這樣一點都不好…因為這樣就表示之後到結訓為止都沒有放假了啊!!!(哭) 有沒有同梯的人也有聽到這樣的資訊的?? 如果真的是的話...orz 兩個禮拜見一次還能想成隔週休…三個禮拜真的會想得要死Q___Q 我跟閃光是每天見面的人,三個禮拜........將近一個月光想就好難捱 T___T 我寧願他第二週懇親…至少平均下來不用隔那麼久才能見… 而他也不用連三個禮拜都不能放假(感覺真的很久Q^Q) 進去三天都還沒適應就出來,之後一關就三個禮拜…會更累更不適應吧>"< 看軍旅版的好像說關西有分兩梯…今年北縣又不用選舉 如果可以的話其實比較希望他第二週放… 12/4還要上班,雖然我還是會請假去...可是前一天也要上班 原本想說要帶的水果類可能也來不及去買~"~ 重點是一想到之後要這麼久才能放假我就寧願第二週懇親啦(大哭) 討厭…有沒有姊妹的閃光是同梯,然後也聽說12/4就懇親的? -- 無奈的是原本以為是12/12那週,為了讓自己第一週放假時不要想太多 所以已經答應朋友12/5要被抓去高雄...日子不確定的話很難決定要不要賣票啊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99.243
waterchichi:是不是也是因為選舉的關係哩?? 11/27 23:02
Nileen:我同學也是那梯進去..他說是12/4懇親 要出來投票 11/27 23:43
irishome0725:但我男友聽蘆洲公所說明會,是說第二週六或日墾親耶 11/28 00:24
irishome0725:但其實他自己也搞不太清楚,到底要聽誰的呀? 11/28 00:24
就是有人說A有人說B我也搞不太懂||||| 雖說以新訓中心說的為準,但有的公所說第一週有的說第二週是怎樣嘛~"~ ※ 編輯: monfish 來自: 114.42.137.196 (11/28 09:59)
erining:懇親也是要看單位耶 每個單位的懇親日子都不一樣... 11/28 11:15
sherry78:我男友去聽也是說12/4放懇親耶!!但是還不確定因為說要看 11/29 14:32
sherry78:新訓單位!!我也想第二週在放:( 11/29 14:33
monfish:新竹關西好像有兩次懇親!!不知是哪次 http://0rz.tw/H8Anc 11/29 14:52
yolanna:我男朋友也是這T....好緊張>_< 11/30 0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