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fish (木魚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問題] 2081T懇親
時間Fri Nov 27 22:49:12 2009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
我想,因為我不是要問懇親的相關細節,
所以還是用了問題當分類
就是
我家閃光是12/1要入伍的新兵,然後昨天去聽說明會時
說懇親是12/4(五)????
然後放12/5-6
這..不就表示進去三天就出來了???(我記得2080T也是12/4放?)
這樣一點都不好…因為這樣就表示之後到結訓為止都沒有放假了啊!!!(哭)
有沒有同梯的人也有聽到這樣的資訊的?? 如果真的是的話...orz
兩個禮拜見一次還能想成隔週休…三個禮拜真的會想得要死Q___Q
我跟閃光是每天見面的人,三個禮拜........將近一個月光想就好難捱 T___T
我寧願他第二週懇親…至少平均下來不用隔那麼久才能見…
而他也不用連三個禮拜都不能放假(感覺真的很久Q^Q)
進去三天都還沒適應就出來,之後一關就三個禮拜…會更累更不適應吧>"<
看軍旅版的好像說關西有分兩梯…今年北縣又不用選舉
如果可以的話其實比較希望他第二週放…
12/4還要上班,雖然我還是會請假去...可是前一天也要上班
原本想說要帶的水果類可能也來不及去買~"~
重點是一想到之後要這麼久才能放假我就寧願第二週懇親啦(大哭)
討厭…有沒有姊妹的閃光是同梯,然後也聽說12/4就懇親的?
--
無奈的是原本以為是12/12那週,為了讓自己第一週放假時不要想太多
所以已經答應朋友12/5要被抓去高雄...日子不確定的話很難決定要不要賣票啊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99.243
推 waterchichi:是不是也是因為選舉的關係哩?? 11/27 23:02
推 Nileen:我同學也是那梯進去..他說是12/4懇親 要出來投票 11/27 23:43
→ irishome0725:但我男友聽蘆洲公所說明會,是說第二週六或日墾親耶 11/28 00:24
→ irishome0725:但其實他自己也搞不太清楚,到底要聽誰的呀? 11/28 00:24
就是有人說A有人說B我也搞不太懂|||||
雖說以新訓中心說的為準,但有的公所說第一週有的說第二週是怎樣嘛~"~
※ 編輯: monfish 來自: 114.42.137.196 (11/28 09:59)
推 erining:懇親也是要看單位耶 每個單位的懇親日子都不一樣... 11/28 11:15
推 sherry78:我男友去聽也是說12/4放懇親耶!!但是還不確定因為說要看 11/29 14:32
→ sherry78:新訓單位!!我也想第二週在放:( 11/29 14:33
推 yolanna:我男朋友也是這T....好緊張>_< 11/30 0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