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mizumini 已經有看置底了 前言:其實這是一則笑話.... 事情是這樣的... 今天中午接到我家小阿閃的電話 對話過程一直講得很開心 可是忽然... 他的背景音樂有點大聲 問他也不回答我直接略過 等過了一會阿閃帶著笑意的告訴我... 阿閃:你剛不是問我怎麼這麼吵嗎 我:恩 阿閃:那是學長啦 他在投飲料機 他剛剛投寶健 可是掉健酪.... 我:(?!).... 哈哈哈哈 阿閃:你都不知道憋笑好痛苦 學長還在那邊一直找 說為什麼我按寶建掉健酪... 呵呵 可愛的學長^^ ps:飲料的名稱我可能有點搞錯 不過反正就是按a掉b 呵呵~~ 希望大家的另一半都平平安安哦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98.175
crisity:我男友說 軍中販賣機 你要買的根掉下來的要一樣 機率很 11/27 23:56
crisity:低 哈 他說掉一樣下來 都可以去買樂透了 11/27 23:56
suncake007:我男友說 他們有人去投飲料 投a掉鮮奶 投b也掉鮮奶.... 11/28 00:08
suncake007:結果 廠商去補飲料的時候"奇怪 怎麼鮮奶都沒有了...." 11/28 00:09
kaibear:這樣得到鮮奶賺到耶!!! 11/28 00:20
mizumini:哈哈 看樣子軍中的飲料機真的都跟c大說的一樣呢^^ 11/28 00:32
jennifer536:我朋友說他以前曾經買一瓶掉五瓶 11/28 00:43
fishercat:我男友說...投一瓶裡面的飲料全部掉下來... 11/28 01:28
mizumini:好好哦~~ 我也想投投看 哈哈 11/28 01:50
pinkapple171:哈哈哈~我笑了~真酷~可愛的阿兵 11/28 10:08
shoubaiz:真的嗎XDDD 改天叫阿兵去試試 11/28 12:14
jun2006:笨版#0_l5gcbu有類似的爆笑情形 11/28 16:11
honour:講給我家的聽 可是他說投甚麼掉甚麼 11/28 18:07
mizumini:我們家的好像也是第一次看到這個狀況 = = 11/29 00:10
iriswife:投1瓶掉20瓶!!見者有份~~哈哈 11/29 15:21
eva012test:當初我在花蓮的營區,有三台販賣機,每一台販賣機都有 11/30 09:32
eva012test:賣八寶粥。但是三台的價格都不一樣! 11/30 09:33
mizumini:價格都不一樣... 那貴的有比較好吃嗎 哈哈 12/01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