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risity:我男友說 軍中販賣機 你要買的根掉下來的要一樣 機率很 11/27 23:56
→ crisity:低 哈 他說掉一樣下來 都可以去買樂透了 11/27 23:56
推 suncake007:我男友說 他們有人去投飲料 投a掉鮮奶 投b也掉鮮奶.... 11/28 00:08
→ suncake007:結果 廠商去補飲料的時候"奇怪 怎麼鮮奶都沒有了...." 11/28 00:09
推 kaibear:這樣得到鮮奶賺到耶!!! 11/28 00:20
→ mizumini:哈哈 看樣子軍中的飲料機真的都跟c大說的一樣呢^^ 11/28 00:32
推 jennifer536:我朋友說他以前曾經買一瓶掉五瓶 11/28 00:43
推 fishercat:我男友說...投一瓶裡面的飲料全部掉下來... 11/28 01:28
→ mizumini:好好哦~~ 我也想投投看 哈哈 11/28 01:50
推 pinkapple171:哈哈哈~我笑了~真酷~可愛的阿兵 11/28 10:08
推 shoubaiz:真的嗎XDDD 改天叫阿兵去試試 11/28 12:14
推 honour:講給我家的聽 可是他說投甚麼掉甚麼 11/28 18:07
→ mizumini:我們家的好像也是第一次看到這個狀況 = = 11/29 00:10
推 iriswife:投1瓶掉20瓶!!見者有份~~哈哈 11/29 15:21
推 eva012test:當初我在花蓮的營區,有三台販賣機,每一台販賣機都有 11/30 09:32
→ eva012test:賣八寶粥。但是三台的價格都不一樣! 11/30 09:33
→ mizumini:價格都不一樣... 那貴的有比較好吃嗎 哈哈 12/01 19:53